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诚发假面圣诞嘉年华之夜暨年终盛典

2021年12月27日 16: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2月24日,联诚发假面圣诞嘉年华之夜暨年终盛典活动在深圳总部金星大厦一楼展厅隆重举行。


活动伊始,龙平芳总裁发表致辞,她对联诚发大家庭的全体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对联诚发2021年的发展情况和2022年的发展方向及目标做了重要讲话。


大会上,联诚发董事长黄青锋以及海外合作伙伴以远程连线、VCR短片等方式为联诚发家人们送上圣诞祝福,对联诚发的发展送上期待与祝愿。


传说每个平安夜,都会有一个神秘老人驾乘9只驯鹿拉的雪橇,挨家挨户给孩子们送去礼物。而这位来自“西方”的圣诞老人也来到了我们活动现场,为大家发放了糖果、花生、苹果等精美礼品。

 

浓郁的节日氛围,自然少不了精彩节目来助兴。活动现场,联诚发家人们为大家带来了众多精彩的节目,其中有默契十足的合唱、幽默搞笑的小品,也有活泼动感的唱跳,还有韵味十足的舞蹈串烧等。这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不断,让人应接不暇。不仅在视觉、听觉上感染了大家,也给予大家心灵上的慰藉与满足。


而节目中穿插的游戏活动,更是让全场同事们全情投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不断出现,歌声、掌声、欢呼声交织,现场仿佛一片欢乐海洋。欢声笑语之中,联诚发家人们的心贴得更近了。


除了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外,联诚发还为家人们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圣诞礼物,各种高端护肤品/化妆品、黄金首饰、进口红酒以及名茶等,一袋一袋的,大家拿到手软,可谓是满载而归,让人激动不已。


一岁一璀璨,一岁一辉煌。2021年是满载丰收的一年,联诚发全体员工在龙平芳总裁的带领下,用激情和汗水铸造了辉煌的成果,用勤奋与智慧谱写了公司发展的新篇章。回望过去的一年,联诚发不断发展壮大,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联诚发LED显示屏以及多功能智慧灯杆在世界各地大放异彩,用创新和品质书写着“匠心智造”的品牌故事。而这一切,都离不开每一位联诚发人的付出和拼搏,离不开联诚发海内外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更离不开联诚发用户的信赖与选择。


优秀的企业,离不开优秀的团队和精英。在活动现场,我们共同见证了联诚发2021年度优秀员工的诞生,一起分享属于他们的荣誉时刻!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联诚发假面圣诞嘉年华之夜暨年终盛典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未来,我们一起携手共进,奋力前行,共同书写明天的美好篇章。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诚发]CO15.625
[联诚发]CO15.6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3.0
[联诚发]PF3.0
价格:面议
[联诚发]CO31.25
[联诚发]CO31.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HD1.667
[联诚发]HD1.667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6.0
[联诚发]PF6.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