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诚发内容科技落户人民网(厦门)

2021年12月22日 09: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2月17日晚于福建厦门举办的第四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上,联诚发内容科技与人民网(厦门)内容科技产业园正式签订园区入驻仪式,共同探索数字经济、数字文化与内容科技领域的前沿技术和未来发展方向。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副会长、人民日报原副总编辑马利、厦门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晓舟、人民网董事长叶蓁蓁以及联诚发集团创始人兼总裁龙平芳等领导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联诚发

人民网(厦门)内容科技产业园位于厦门市城市会客厅——五缘湾地区,具有高颜值的海景办公空间和高品质的会展、酒店配套设施。该产业园是人民网与厦门市携手共建的合作项目,开创了中央媒体与地方合作的新模式和新路径,旨在发挥人民网作为中央新闻媒体在资源横向整合上的优势,推广内容科技发展并打造产业高地,助力内容科技与厦门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效助力。


自成立以来,联诚发内容科技成为联诚发集团旗下文创文旅及内容科技业务板块核心企业。此次落户人民网(厦门)内容科技产业园,是联诚发集团发展战略调整的重要一环。未来,联诚发内容科技将突破原有LED显示产品线格局,实现数字文化、文创视显与内容科技产品全覆盖,不断开拓文创文旅、内容科技市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LED显示产品、声光电、音视频、创意策划、方案设计、工程实施等一站式服务,努力成为内容科技与文创视显解决方案领导者。


联诚发集团总裁龙平芳女士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厦门非常重视数字文化、数字城市建设,感谢人民网、感谢厦门市各级领导给予联诚发落户人民网(厦门)内容科技产业园的机会。今后,联诚发将携手人民网、厦门市共同推动数字文化、内容科技产业快速发展,并希望结合多年硬件生产经验以及LED视显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厦门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会后,人民网董事长叶蓁蓁与联诚发集团总裁龙平芳女士交流时表示,内容科技是一座明亮的灯塔,为你指引方向,奔赴星辰大海。目前,内容科技不再仅仅服务于传统意义上的媒体内容生产,更多的是服务整个社会的信息内容生成、信息交互、数据分析、资源保存,日益成为内容产业破除行业壁垒,与各种商业服务、公共服务进行深度融合的重要载体和桥梁。


未来,联诚发内容科技将为内容科技产业提供新的动能,创造更多的价值,努力为人们更为美好的精神文化生活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诚发]CO15.625
[联诚发]CO15.6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3.0
[联诚发]PF3.0
价格:面议
[联诚发]CO31.25
[联诚发]CO31.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HD1.667
[联诚发]HD1.667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6.0
[联诚发]PF6.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