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爱普生推EH-LS12000B 4k家庭剧院投影机

2021年12月22日 10: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爱普生于第 42 届台北国际音响暨艺术大展,首次亮相旗舰 4K 家庭剧院投影机 EH-LS12000B,具备了“高画质”、“高品质”、“高耐用”三大优势,这次推出的 EH-LS12000B采用 爱普生3LCD 激光投影技术,三倍彩色亮度可忠实还原影像真实色彩,搭载 100% 高品质日制 4K 电动镜头,拥有丰富的新色彩与细节表现。

爱普生

规格方面,由于采用 3LCD 激光投影技术,因此彩色亮度等于白色亮度,最高可达2700 流明,并拥有 2500000:1 的超高对比度,提供更好的暗部表现以及更精细的渐层变化;搭载细节强化功能及 爱普生独家 Gamma 画质调整功能,可针对不同场景提供更好的影像明、暗平衡。在打造绝佳对比的同时,爱普生EH-LS12000B 进一步支持HDR10、HDR10+ 及 HLG 高动态范围,重建影像真实感并带来高对比的影像品质;透过内建 4K 影像插补技术,可消除高速动态残影让影像呈现更加自然流畅。


此外,爱普生EH-LS12000B 搭载 100% 高品质日制 4K 电动镜头,激光光源可达20000 小时的使用寿命,高耐用性能可大幅减少设备维护的频率及成本,反射式光源技术,降低长时间观看对眼睛造成的负担,让用户能够更加享受视听娱乐也更安心。

爱普生EH-LS12000B 外观采现代简约俐落设计,黑金质感色调搭配流畅线条,巧妙地融入于居家佈景之中;并藉由计算光线投射镜头的角度,在镜头内、外部分别以黑色光泽及金属镜面打造低调奢华感,享受视听娱乐同时兼顾空间美感。而极广的镜头位移范围,可在不减损真实画质的情况下,进行最大 96.3% 垂直画面位移、47.1% 水平画面位移,让安装更加弹性与自由。


不仅如此,爱普生EH-LS12000B激光光源运作低耗能,前置出风口的设计,能够更好的散热,有效减少热当的状况发生;风扇运作声音仅 22 分贝,可确保用户观影品质不受噪音打扰。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爱普生]EB-1725
[爱普生]EB-1725
价格:27100元
[爱普生]EB-460i
[爱普生]EB-460i
价格:59800元
[爱普生]CB-680Wi
[爱普生]CB-680Wi
价格:面议
[爱普生]EB-C2030WN
[爱普生]EB-C2030W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