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巴可推支持Dante音频演示切换器PDS-4K

2021年12月10日 13: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PDS-4K

首个支持Dante音频的演示切换器

2021年12月10日,视觉影像专家巴可与全球领先的专业数字音频网络技术供应商Audinate强强联手,共同为巴可图像处理产品系列打造定制化数字音频切换器集成方案。

双方不仅携手推出了专为PDS-4K演示切换器配备的声卡,也顺势将PDS-4K升级为巴可首个支持Dante音频的演示切换器。此次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或许正预示着巴可图像处理产品系列的新开始。

巴可最新推出配备支持Dante音频声卡的PDS-4K演示切换器,将所有输入输出整合在同一台设备上,可为用户带来高品质视频体验和流畅自然的数字音效。

巴可

  

PDS-4K演示切换器配有8个4K输入和2个4K完全无缝混合程序输出,可通过高质量4K处理进行单屏和双屏切换,实现视频无缝切换。

此款产品,操作简易,价格实惠,性价比高,适用于中小型现场活动,还可用于董事会议室、礼堂等其他企业应用场景。


Audinate的Dante嵌入式平台是一套完整的媒体网络解决方案,是数字媒体网络的标杆之作之一。Dante平台可通过标准以太网传输未经压缩的多路数字媒体流,支持零延迟同步。数字音频能够在标准以太网上传输,同一网络也可用于家庭和办公室数据连网。

支持Dante音频的PDS-4K一体式演示切换器安装简易,无需多条模拟电缆或多芯电缆,也无需额外音频切换设备。

PDS声卡兼容多音频通道的所有输出,每条输出都可实现独立的IP化网络音频传输切换(Audio-over-IP)。在进行网络直播时,操作人员可以切换不同的音频效果,也可以将转换过的音频传送到线上分组讨论室。此外,PDS声卡还能实现默认自动同步音视频。

操作人员可使用声卡手动调整音频输出的延迟程度,达到与视频延迟相吻合的效果,始终保持音视频的同步。

“Dante解决方案深受专业音频制造商的喜爱,被广泛应用于现场活动、直播、视频录制与制作以及通信系统中,是专业视听行业网络音频的标杆。有了Dante的嵌化/去嵌化技术,升级后的PDS-4K将会让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从巴可解决方案中获得更大的收益!”

Wouter Bonte

巴可图像处理总监

屏幕管理在演示分享、客户接待、活动演出等场景中都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巴可图像管理大师也希望给您的每次视觉呈现都带来惊喜,为了让您更轻松获得可视化体验升级,推出福利政策希望祝您一臂之力!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