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爱普生携AR行业应用登陆世界互联网大会

2021年10月19日 16: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以“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本月28日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峰会期间,众多围绕5G、人工智能、下一代互联网、数据与算法等网络技术的分论坛群英荟萃、高潮迭起;世界互联网发展治理的中国方案、中国智慧和中国担当,也得到了更加多维和立体的展示。

爱普生携VM-40智能眼镜光学显示模组及在安防、教育、医疗、文旅等领域的一篮子行业AR应用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大会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现场。此外,基于BT-40 AR眼镜实现的沉浸式个人观影方案、EH-LS300B高亮家庭影院方案及爱普生绿色文印方案均进行了分别展示,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驻足体验,将数字技术全面应用的智慧空间展现在人们眼前。

爱普生

置身爱普生展台,首先能够看到的是VM-40智能眼镜光学显示模组,VM-40采用第四代Si-OLED微显示技术,实现高达1920x1080分辨率的强大显示效果和500,000:1的对比度,画面更加细腻,使智能眼镜的数字内容与周围世界无缝融合,倾力创建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


作为一款可以全场景使用的AR产品BT-40智能眼镜,轻至95g的设备重量,即使是女性用户长期佩戴也不会感到疲劳。BT-40有着令人震撼的连接属性,通过多种扩展口可轻松添加功能固件,Type-C接口可以与手机直连,这就使得这款智能眼镜有着更广泛的使用场景,只需连接用户设备即可在智能眼镜上获取所需信息,无论是个人影音娱乐还是辅助工作都能轻松胜任。

爱普生作为AR 智能眼镜的业界领导者之一,已在AR领域深耕多年,与国内多家科技公司合作,深入了解行业需求,力求为行业用户提供专业定制化的AR应用解决方案。

文旅领域,爱普生与游戏、运动、旅游场景优质解决方案供应商,影目科技展开长期合作,将AR技术与文旅消费场景相结合,通过差分GPS厘米级精准定位提供智能化、高自由度的畅游体验。佩戴智能眼镜,游客在游览的同时,不需要讲解员在身边解说,只需跟自身手机相连接,实时获取想要知道的景观人文知识,增强互动体验,强化文化认知。


教育领域,与诠视科技共同打造AR眼镜教育培训方案,力求改变传统的填鸭式教学方式,运用AR技术刷新教学体验,师生可通过智能眼镜进入“智慧课堂”,与6DOF技术实现虚实结合空间叠加,通过教学3D模型内容与即时互动,进行职业技能实训。在不能进行面对面教学的情况下,通过AR智能眼镜,进行沉浸式远程教学,实现专业技术的远程指导,有利于发挥优质教学资源的扩散作用,助力教育公平,推动智慧教育的发展。


基于5G+互联网+AR+远程控制技术,爱普生联合工业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工业领域用户定制AR远程指导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开发远程专家系统,现场工作人员遇到难题,可随时与行业专家取得联系,专家可通过AR眼镜远程诊断、指导和维修,减少设备的停机时间,降低因设备停机对企业造成的经济损失。在文档智能检索,数字化标准流程,移动表单和工业物联网数据可视化等多维度工业应用场景上,让智能眼镜为工业赋能,提高企业生产的标准化、智能化、专业化,打造基于数字化的核心竞争力。


此外,在智能安防、智慧医疗、个人观影、娱乐等多个领域爱普生积极需求与优秀的科技公司合作,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加强与多领域技术合作,不断为中国用户带来超越想象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未来,爱普生将与更多生态伙伴一起共同推动AR和人工智能在各个行业场景的落地,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

一年一度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是中国同全球合作伙伴一起,以互信共治构建普惠共享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缩影;一期一会的乌镇聚首,也是中国与世界展示开放创新、智能互联未来生活新图景的窗口。在当下计算机技术、网络通讯技术以及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的时代,爱普生希望与众多中国互联网生态伙伴共同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拥抱拥有无限可能的数字世界,我们携手共进。

来源:ARinChina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爱普生]EB-1725
[爱普生]EB-1725
价格:27100元
[爱普生]EB-460i
[爱普生]EB-460i
价格:59800元
[爱普生]CB-680Wi
[爱普生]CB-680Wi
价格:面议
[爱普生]EB-C2030WN
[爱普生]EB-C2030W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