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能系统覆盖商务会议各类需求

——明基E580有效推进会议进程
2021年12月16日 13:42  来源:点圈玩科技  字体【   

智能系统覆盖商务会议各类需求


明基E580有智能系统傍身,当想不带电脑参会,又可能会用到自己的文件时,只需带上U盘或者将文件提前上传到明基E580的云盘空间里,就不需要特意带上电脑(毕竟非主持人带电脑去开会就不太合适)。



背面的接口插上U盘后,系统会主动提醒是否打开U盘内容,打开U盘中的文件播放,无需借助电脑的操作,遥控器就能做所有的操作。遥控器还集成了红外激光笔的功能,按住即可发射红外激光,聚焦会议内容,不跑题不发散,用一个小小的工具就能做到。



打开文件传输,上传文件到云盘,明基E580可以实时同步最新文件,演示过后还能存储下来,系统自身有16GB的存储空间,可以将文件传输上云盘的文件存储到本机中存储,方便下次的使用。


直接打开U盘和文件传输云盘里的文件,是因为明基E580自带各类应用,且支持android软件的安装。市场中有诸多软件下载,应有尽有,通过软硬件的结合,覆盖商务会议中各类需求,满足商务用户的需要,推进会议进展。

精准触达各个环节,有效推进会议进程

 

当需要重新布置会场时,15秒的开机过程即可完成布置。

当白天开会只有光线强的会议室时,3500流行的明基E580不需要关窗,直接播放清晰可见。

当视频覆盖今天会议的各个环节时,明基E580的1080P分辨率和60赫兹刷新率能够保障视频画面的清晰流畅播放。

当连接投屏要转接器时,明基E580无线投屏兼容全系统设备,甚至都不需要现场有wifi网络,热点一键投屏搞定。

当不确定要不要带电脑去开会时,U盘和文件传输云盘可以将文件随身携带,轻松开会。

当商务会议上有其他各类需求时,明基E580软硬件结合,精准触达各个环节,有效推进会议进程。

这样一台商务投影机,谁不爱呀!

(编辑:bingjiling)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明基]H9605
[明基]H9605
价格:面议
[明基]MP724
[明基]MP724
价格:8299元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