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全系统设备无线投屏,用过就回不去

——明基E580有效推进会议进程
2021年12月16日 13:42  来源:点圈玩科技  字体【   

全系统设备无线投屏,用过就回不去


明基E580提供了无线投屏功能,市面上主流的windows、mac、android、ios全系统设备均可支持无线投屏,只要用过就回不去了。



投影机连上wifi,windows和android的设备也在连接wifi之后,用投屏软件(airpin)与明基E580建立连接,不需要过多复杂的设置,一旦没有连上wifi会提示去连接,几乎无需查看说明书,上面的提示和步骤说明都非常详细,使用成本是非常低的。


mac和ios的设备因为先天就有airplay的投屏协议优势,且其系统就自带投屏功能,因此不需要下载第三方的投屏软件,直接就能连接,速度快而且十分稳定。如果办公要自购电脑,我会推荐开会多的朋友考虑苹果的mac电脑,因为实在是很方便,一用就知道。


明基E580不仅有wifi的无线投屏方式,它本身就自带热点功能,在一些网络不好的会议室,或者压根没有wifi的会议室,热点功能就能提供无线投屏的连接环境,让全系统设备能够顺利的无线投屏。



无线投屏除了能单台设备连接,还支持多台设备同时连接,分屏显示的操作超级炫,尤其是有多客户端的企业,在给客户同时展示多个版本的操作时,非常直观和专业。分屏最多4屏,再多可就看不清了,但已经足够惊艳。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明基]H9605
[明基]H9605
价格:面议
[明基]MP724
[明基]MP724
价格:8299元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