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标牌知名品牌Scala与佳联达成合作

2021年10月08日 09: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佳联公司与全球数字标牌知名品牌Scala正式签约,成为其在中国大陆及香港、澳门地区的合作伙伴。

Scala来自美国,隶属于STRATACACHE公司,致力于利用智能营销技术和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与众多行业的合作伙伴建立协作,以提升用户体验。

凭借完善的系统架构和丰富的功能模块,Scala 可以轻松创建和集中管理线上线下的数字体验,同时能够因地制宜地适应当地的商业环境和受众偏好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Scala凭借30余年数字标牌领域的丰富经验,以及创新的、高科技的、可定制的解决方案而享誉全球。

Scala的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Malvern,其28个办公室遍布全球,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网络覆盖100多个国家,其平台正驱动和管理着全球310多万块数字标牌,广泛应用于零售、餐饮、金融、交通、主题乐园、教育医疗、日用百货、酒店、企业通讯、政府、汽车、娱乐等众多行业。用户涵盖中国石化、大众汽车、宝洁、耐克、阿迪达斯和欧莱雅等全球500强企业,以及数千家知名企业和机构。

佳联公司一直致力于把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带给用户,这与Scala的想法不谋而合。相信佳联对中国市场各垂直行业的深度理解和Scala在全新的智能营销技术和数字标牌方案方面的专业性和先进理念必将为数字标牌在各行业的应用带来与众不同的用户体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