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2021年家用投影仪推荐“选购攻略”

2021年08月23日 11:10  来源:资深投影玩家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今天来更新一波2021年8月值得推荐的家用投影仪产品,注意,是家用。

温馨提示:数码商品价格经常变化,一定要点进去,看最后领完优惠券的实际结算价格!

文章目录:

2000元以下投影仪推荐

2000~3500元投影仪推荐

3500~4500元投影仪推荐

4500~5500元投影仪推荐

干货知识区

2000元以下

不建议购买,大多数都是电子垃圾,有两种可能性你可以考虑选购这个价位的商品:

1、你足够专业,极其了解投影仪的工作原理和简单拆修;

2、你人品爆棚,拥有100%成功捡漏技能。

当然,如果你拥有这两项属性,相信也不需要来看这篇文章了。

2000~3500元推荐


腾讯极光T2 | 2499元

推荐理由:作为互联网大厂出品的产品,腾讯极光T2拥有海量的内容(小马哥:充值,你就会mian更guang强gao)。不仅软件方面强大,硬件方面也没有落后,传统的DLP投影仪550~750 ANSI流明亮度,0.23" DMD通过XPR技术上升到1080p分辨率,支持四向自动梯形矫正,造型也符合现代家居风格,随意摆放即可。

考虑到腾讯近期拥有很多体育赛事的转播权,这款T2是支持MEMC(运动补偿)功能的,观影起来会比不支持该功能的投影仪好很多。

投影仪

大眼橙H1(小黄人联名版) | 2899元

推荐理由:投影仪行业独家授权,冲联名就可以充值一波信仰。(开个玩笑)大眼橙H1值得推荐主要是因为它在便携式投影仪定位中采用的是1080p分辨率、支持5G WiFi、支持HDR效果、支持四向梯形矫正,虽然没有内置电池但Type-C接口可以让它和移动电源轻松搭配。

个人更喜欢不自带电池的便携式投影仪,这样内部结构的散热效率会更高,可以更长时间地保持稳定亮度输出,都带出门了也不用在乎多搞个移动电源,10000毫安时看1~2部电影问题不大。


极米 NEW Z6X | 3099元

推荐理由:本来更推荐Z6,但新款还没到来,暂时推荐Z6X。它的综合素质和旗下的哥哥NEW Z8X相差不大,但NEW Z6X受限于大小所以音频素质和最大亮度会略弱于NEW Z8X,其他功能几乎保持一致,还省了700元。


大眼橙 NEW X7D | 3499元

推荐理由:推荐价位的临界点(实际上偶尔有活动可以更低),这款机器是越级的存在,用的是 0.47" DMD —— 投影仪的DMD和相机的CMOS一样,都是核心元器件,所谓“底大一级压死人”也在投影仪行业奏效。

除了核心元器件用料很足之外,其他方面相较于5000元级别的主流产品而言没有太多阉割,10W扬声器(兼容杜比/DTS音效)、四向梯形矫正、全画面自动对焦、HDR、MEMC等等功能一应俱全。

如果预算超过3000元,那么这款产品是首先推荐的。

3500~4500元推荐


坚果 O1 | 3999元

推荐理由:原本这个价位中值得推荐的产品不多,属于投影仪断层价位。坚果O1是一个另类,难得一见地在LED光源投影仪中做了超短焦,好处是可以像激光投影仪一样直接放在电视柜上就能投射出超过100英寸的屏幕。坚果O1还采用了联发科MT9669次旗舰芯片,流畅度不错。

当然, 不足之处也需要了解,首当其冲的是坚果 O1采用了 0.23" DMD,通过XPR技术抖上了1080p分辨率,但芯片本身能力有限,画面相较于大尺寸芯片或者真正的FHD电视而言会更模糊一些;另一点是它看起来很“小巧”实际上是个308*235*97mm、重4.6斤的庞然大物。

4500~5500元推荐

欢迎来到,神仙打架价位。


坚果J10 | 4899元

推荐理由:2400ANSI流明、8W*2 丹拿调音音箱、6向自动梯形矫正、低延迟模式……作为目前坚果LED光源投影机的旗舰机型,坚果J10的综合表现能力是不错的,亮度、音响能力、远场语音能力等,都达到了这个价位应有的水准。


大眼橙 X11 | 4999元

推荐理由:大眼橙 X11也是大眼橙LED光源投影机的旗舰,拥有同期产品所没有的“光学变焦镜头”,是8000元以下价位段的LED投影机中,唯一的存在。该功能可以让X11拥有最低1:1的投射比,同样距离下能比同级产品投出更大的画面。

其他方面同样不弱,2300ANSI流明、双10W扬声器、4+32GB的内存组合,是一款没有短板且特点突出的旗舰机型。


爱普生 EF-10 | 4999元

推荐理由:细心的朋友会发现上文推荐中没有传统厂商的投影机,核心原因是高压汞灯光源寿命短,且大多数这类投影仪不带有操作系统、音响也非常孱弱。但EF-10是爱普生难得一见不用高压汞灯的产品(使用激光),得益于和腾讯极光的合作内置了安卓系统,投屏也非常方便。

当然,投射比和自带音响还是比较孱弱的,算是一个偏科生。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