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卓邦携PRS品牌亮相第四届舞台美术展

2021年08月03日 09: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7月23日,第四届中国舞台美术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ZOBO卓邦展位号:展览中心8号馆,音响艺术展区A3

ZOBO卓邦携PRS品牌亮相2021第四届中国舞台美术展。


ZOBO卓邦

ZOBO卓邦是一家专注于视听系统产品研发、生产和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际,贯彻智能升级、融合创新发展,推动落地普及。目前公司旗下拥有三大品牌及多项核心专利技术,代理意大利Montarbo音响,PRS音响产品,同时卓邦自主研发了多个有专利技术的核心产品,并创立ZOBO品牌。

ZOBO卓邦为舞美展开幕送上诚挚祝福。感谢舞美展这个平台让我们有机会聚在一起,接触到质量更高、更有购买针对性的买家,积极布局国内市场、发展内循环经济,为企业在疫情后的发展赋能。ZOBO卓邦愿与各方行业翘楚共同探讨技术,奋勇前行、不断提升,用过硬的品质、超强的实力打造中国民族百年品牌。

PRS品牌

PRS品牌介绍

PRS创立于1993年,PRS“空间声音艺术专家”:Professional room system。PRS更擅长室内共空间系统解决方案,声音反射、衍射、声能吸收与扩散的研究,采用意大利DSP设计思想,意大利DSP单元材料,更侧重于声音元素的艺术呈现和多层次个性空间的张力与美感表达,更多用室内娱乐、多功能厅、剧院礼堂、演出等。

2008年起,PRS品牌以其独特的音色特点倍受大众青睐,成为很多场所主选品牌。PRS在音色上使用了大量的技巧进行修饰,把音乐的层次感、空间感和力度感进行融合处理,使其具有独特的氛围感。PRS在音乐的混声效果和能量感让人瞬间释放激情。

PRS品牌文化

PRS=“空间声音艺术专家”:Professional room system。

以传统号角为塬形,巧妙将八角符号与号角重叠结合成极具美感的PRS标志。给人一种时尚而专业的形象。“八角形”完美的阐述了PRS在单元设计中八角高音的独特之处。

PRS是:Professional room system的缩写,突出了:“空间声音艺术专家” 的文化内涵。

PRS快速响应

PRS音乐系统的任何产品设计均是以系统整合为前提,进行相互匹配和调校的。

PRS一直强调音频应用不仅仅是音响系统的理念。PRS的系统是从规范开始的。标准的PRS方案会为用户提供经营战略、建声规范、声学模拟、方案配置、施工作业、调试维护及经营指导。因此,PRS在实际系统应用中,会力争实现高效率、高品质。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