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案例 | PRS音响系统入驻吴桥江湖大剧院

2020年07月03日 14: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国际杂技看中国 中国杂技看吴桥。吴桥江湖大剧院位于河北省沧州市吴桥县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北部,西邻京杭大运河,东临104国道,是吴桥全域旅游规划中杂技旅游度假区的点睛之处。剧院整体构造为外圆内方,外形如天坛,充满古韵,与附近杂技大世界景区浑然相融。并且这里是世界杂技之乡,第十七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就在这里隆重开幕,今年吴桥桥设立了分会场,一个盛大而绚丽的舞台-中国吴桥江湖大剧院已完工,迎接我们的杂技节“回家”。

卓邦

北京卓邦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参与了大剧院整体的音频系统方案规划设计和实施过程。本剧院拥有标准座位1600个,节假日可增加临座至2000个。本次项目考虑到场地的整体结构以及舞台人物和杂技合二为一的表演,我们在声音设计情感传递的方式上采用了PRS音箱beave line系列产品。一款有画面的专业音响,通过ease fouse软件模拟了声场的环境,在音响吊挂方面做了调整。

大剧院主扬声器阵列使用PRS音箱beave line三分频扬声器,左右两组各6只BL312H扬声器,为了能够让1600座的观众都能够听到清晰自然流畅的声音。我们又在台口两侧outside吊装了各2只BL312H来照顾到观众厅最两侧的位置。并且在舞台中央正上方声桥内侧嵌入两只BL312H扬声器协同左右声道进行更好的声音覆盖。动态部分采用了8只BL218,节目在大动态的表现形式上毫不妥协地诠释了超低频的整场覆盖。


舞台是一个半圆形舞台,考虑到演员们能够在不同的角落听到自己的清晰的声音和音乐的节奏,舞台返送采用了10只BL12M扬声器。考虑舞台的高度和跨度,前排观众的听觉特性会感受到来自不同方位的声源,我们加装了2只BL12台唇扬声器。


最后为了照顾后排观众的试听感受,观众后区安装了左右各4只WINA115S扬声器作为补声使用,并且本系统全部采用PRS D系列功率放大器,确保系统的稳定性。经过数次检测调试之后,最终呈现给观众和演员一个整体的均匀度和声音的一致性。并且满足国家规范文艺演出类扩声系统一级标准。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