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与童心制物携手进军AI创客教育领域

2021年06月08日 09: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每一步都在前行与创造发展的鸿合科技,于2021年5月31日,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下,鸿合科技与童心制物(makeblock)公司开展了战略签约仪式,共同打造教育领域AI创客教育特色。


双方合影

鸿合科技

全球化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经营等环节于一身的行业龙头型企业之一,从教育信息化装备、教育培训、特色课程、AI创客教育等多维度打造了教育服务的生态。“植根中国教育信息化,服务亿万教师学生,让亿万孩子同在蓝天下共享优质教育”是鸿合人共同努力的愿景。

童心制物(makeblock)

是一家服务于全球,专注于STEAM教育解决方案的提供商,面向学校、教培机构、家庭提供STEAM教育场景与娱乐场景,提供齐全的机器人硬件、编程软件,输出优质的教学内容,并打造国际化的青少年机器人赛事,致力于降低创造的门槛,让每个人都能实现奇思妙想,享受创造的乐趣。

“人工智能的时代已经来临,科教兴国,是我们民营企业应尽的责任。在当前时代,如何将人工智能转化为生产力,为国家培养人工智能型人才,是我们两家企业共同努力的目标。” 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邢修青先生的开场发言,为双方共同的未来描绘了绚丽蓝图。


鸿合科技董事长邢修青先生致辞

鸿合科技旗下新晋子公司鸿合智学(广东)教育有限公司,专注于为教育领域提供人工智能STEAM教育解决方案。鸿合智学CEO王伟星女士与童心制物董事长兼CEO王建军先生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交换双方的“红心产品”,将两家共同拥有强大教育基因又各自拥有核心技术与市场服务能力的公司紧紧联系在了一起。


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交换双方“红心产品”

乘风破浪,砺砺前行。双方秉持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互利互惠的原则,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产品共研、课程开发、教育服务等方面展开紧密的合作。强强联手,勾画人工智能时代教育新篇章!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V-I785
[鸿合]HV-I785
价格:面议
[鸿合]HV-K6080
[鸿合]HV-K60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