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锚定智显生态 科教融合 驱动未来

2021年05月08日 10: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进入2021年,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正在孕育兴起,作为中国智能交互显示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鸿合科技继续强化核心业务,以科技促进教育现代化,4月在厦门、北海两地分别举行重要活动,以优势硬件为基础,发力软件与方案,成为智慧教育与云会议领域风向标。

重塑教育,赋能科教融合

4月23日-25日,“鸿合HiteVision”展位成为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一大亮点。鸿合智能互联交互解决方案、鸿U智慧教室解决方案、鸿合课后服务解决方案、鸿合三个课堂数据中心等,为教育行业带来全新方案体验。

鸿合科技以新场景重塑教育,让中国各级学校都更加智慧化,精准实现最佳学习路径,优化教学管理,精准匹配学生兴趣,保障学生课后在校的拓展空间,构建多维度的教与学体系。

鸿合

展会现场

鸿合信息化教育贯穿课前、课中、课后全流程,在强大的硬件基础上,全力提升“软”优势,鸿合信息化教育解决方案更为教室内外各种场景设计,包括智慧教室让课堂更高效丰富,智能互联方案扩大板书显示面积让板书亦能轻松传输分享,课后服务方案解决三点半放学后学生监管难题等等。

聚焦主业,加速服务转型

顺势而为,立于潮头浪尖,鸿合科技加速由产品向服务逐步转型,打造“一核两翼”,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发展,响应国家“三个课堂”建设解决方案。直击困扰中国教育的资源缺乏统筹、体验式教学发展乏力、教学资源缺乏联通和共享等痛点,帮助平衡不同地区教学资源,促进不同学校优质资源交流,实现“教育扶贫,切断贫困代际传递”。

成都和若尔盖同上一堂音乐课,芝兰香山里山海一线牵,鸿合科技积极打造区域性标杆项目,推动各地智慧教育建设水平提升,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 主讲教室现场

 

▲ 听讲教室现场

以“教育数智化”为核心,鸿合科技致力于促进教育内容和资源升级,引导学习形式和场景演变,促进AI人工智能的落地场景,并实现学校管理流程的数字化,带动“教育泛在化”、“教育公平化”、“教育个性化”全面实践。

变革商用,聚焦“云+端”战略

新冠疫情按下产业互联网加速键,商用市场迅速成长,鸿合科技把握机遇,4月23日,商用业务年度盛事在广西北海香格里拉大酒店拉开帷幕。


会议论坛嘉宾

在这场以“腾云势,新征程”为主题的大会中,newline与“国民软件”腾讯会议携手官宣“2021云+端战略布局”,共创适合中国用户的云会议,以“云+端+空间+行业”方案实现全业务场景融合,全办公场景覆盖。并且,鸿合商用业务启动“腾新计划”百城巡展,与合作伙伴构筑下沉市场支撑体系。2021年newline完成战略转型,重塑企业架构与品牌形象,打造业界领先的全场景云会议品牌。开创新场景,发力新生意,追逐新增长。


嘉宾合影

产研一体,软硬结合,是鸿合科技的核心优势。面向未来,鸿合科技以智慧、交互、体验、社会责任作为出发点,加大主业投入,助力中国教育事业的公平化、个性化与智慧化发展。此外,敏锐寻找市场新机会,着力开拓云会议的中国机遇。在多层次战略驱动下,鸿合科技正在未来之路上飞驰向前。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V-I785
[鸿合]HV-I785
价格:面议
[鸿合]HV-K6080
[鸿合]HV-K60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