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七融同洲 龙江共明 洲明共进会黑龙江站

2021年06月08日 09: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6月4日,以“七融同洲,龙江共明”为主题的洲明集团2021共进会黑龙江站在哈尔滨隆重举行。哈尔滨市相关政府领导,行业协会学者、教授,生态合作企业代表,以及洲明黑龙江区域经销商伙伴莅临大会现场,共话LED行业新机遇,共同打造行业盛会。

洲明

▲嘉宾合影

大会专门设置七大业务板块场景体验环节,与会嘉宾通过现场搭建的智慧党建、体育场馆、新商业显示、XR虚拟沉浸式、专业照明等应用场景,亲身体验了洲明产品与解决方案的技术优势与成熟应用。


七融业务场景

洲明集团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志为大会致辞,并作“科技连接光彩世界,设计照明幸福生活”主题演讲。

他表示,近年来国家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力度逐步增强,LED光显应用场景日益丰富,待挖掘的市场机遇空前庞大,洲明通过组织革新、板块融合等一系列工作,在指控中心、数字影视、XR虚拟仿真、5G+8K创新应用等领域取得喜人的成绩,并代表中国取得了LED显示行业第一个DCI认证,还与京东方、雷士照明等头部企业及国家体育总局、大运会等体育组织达成战略合作,行业领先地位进一步稳固。未来,洲明将更加紧密的围绕用户需求,在技术与产品创新上做出全新突破,在解决方案上实现引领,通过构建强大的生态合作体系平台,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共同奋斗。

▲李志先生致辞

七融业务产品与解决方案分享环节,洲明集团智慧城市BU副总经理甄勇、销服体系GTM区域总监杨硕、文创BU销售总监宋列等相关负责人围绕智慧指控中心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文创视显、智慧场馆声光电一体化发展、智慧交通与智慧杆、专业照明及3D LED电影屏主题,深入剖析各领域发展现状、趋势、机会点及国家政策部署,结合海内外重点成功案例,对洲明LED应用产品与专业解决方案进行了细致讲解。

主题分享

洲明国内营销中心黑龙江总经理于广慧带领团队集体亮相,一展精英团队风采同时,更承诺要为黑龙江区域经销商伙伴做好服务,与大家共赢发展、共创未来!

▲国内营销中心黑龙江团队亮相

授牌仪式上,洲明集团相关领导为黑龙江区域洲明分销经销商、蓝普渠道经销商授牌。

▲授牌仪式

黑龙江洲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刚、黑龙江省雷石显示屏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苗青山作为核心伙伴代表上台分享,回顾了与洲明合作的心路历程与收获,肯定了洲明对经销商的支持与服务,并对携手洲明取得更大发展充满信心。

黑龙江LED光电协会会长吕刚在随后的致辞中肯定了洲明的科技创新成果和解决方案能力,赞扬了洲明在黑龙江数字化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从专业角度分析了LED产业在十四五规划、新基建数字经济建设中的机遇,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洲明的发展,共创共进。

接下来,洲明2021共进会还将在各地陆续召开,热忱欢迎各地合作伙伴莅临参会,不负光显好时代。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