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洲明(北京)首届生态共进会隆重召开

2021年05月26日 09: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四海同洲,天下共明”,洲明集团(北京)首届生态共进会于5月25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召开,此次大会是继山东、江苏、湖南共进会后的又一场行业盛宴,同时也是洲明集团打造生态体系共进的重要节点。

洲明

▲与会嘉宾合影

会议以线下会场、线上直播的形式同步展开。中央美院视觉高精尖创新中心常志刚常务副主任、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联盟窦林平副理事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汪洪教授、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杜玉环秘书长、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单志刚理事长、中国应急管理学会标准化委员会马静副秘书长、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何强处长、京东方智慧创新体系吴坚等重磅嘉宾莅临现场,洲明集团董事长林洺锋、常务副总裁武建涛、销服体系副总裁袁道仁、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志等集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上千嘉宾共聚一堂,打造行业盛会。


▲大会现场嘉宾如云

七融业务场景体验

林洺锋董事长首先为大会致辞,他对受邀出席会议的政府领导、协会领导、专家教授、行业领袖、企业高管和合作伙伴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近年来光显行业发展迅猛,国家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力度也在逐步增强,数字产业的发展推动LED光显应用变的更智能、更关注用户交互和体验,应用场景愈来愈丰富,待挖掘的市场机遇也越来越庞大,洲明生态共进会就是要更加紧密的围绕用户需求,研讨行业发展趋势、共谋行业发展前景、重塑行业发展生态的平台,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共同奋斗。


▲林洺锋董事长致辞

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副理事长、声光视讯专委会会长刘文石和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单志刚在随后的致辞中,分别肯定了洲明的科技创新成果和解决方案能力,并从各自的专业角度分析了LED产业在十四五规划、新基建数字经济建设中的机遇,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洲明的发展,共创共进。


▲刘文石会长致辞


▲单志刚理事长致辞

签约仪式上,集团常务副总裁武建涛先生上台分别与天津滨海传媒发展有限公司、中电系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嘉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国航天工业华北销售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洲明生态合作伙伴阵营再增四席。



▲签约仪式

集团销服副总裁袁道仁带来“共享优势资源,共建合作生态”的主题演讲,从专业、民生和新商业三大亿级显示市场的容量分析入手,明确了十四五数字化建设态势下LED光显在各领域的机会点所在,综合阐述了洲明的行业优势和共建生态合作的魄力与决心,并诚挚的邀请更多伙伴加入洲明生态产业联盟,共育新机、共赢价值!


▲袁道仁先生讲话

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志以“科技连接光彩世界,设计照明幸福生活”开篇,展开了洲明发展历程和业务板块布局的分享。他特别指出,洲明在过去一年中通过组织革新、板块融合等一系列工作,在Mini LED显示、XR虚拟场景、5G+8K创新应用等领域取得喜人的成绩,携手合作伙伴开创了众多新型业务领域,各大成果也已在会场进行了场景化搭建展示。今年的洲明进行了更多的探索,将有更多的产品和方案与合作伙伴共享,期待与大家的共创共赢。


▲李志先生讲话

此外,现场还进行了智慧指控中心赋能行业数智化转型、智慧场馆声光电一体化发展、洲明数字影视产业新动能、智慧交通与智慧杆的主题分享,并且举办了主题为“数字多媒体艺术与文旅夜经济的融合发展”的高端论坛。各位嘉宾分别从数字多媒体艺术在城市夜经济、文旅小镇以及新商业发挥的作用、遇到的挑战和机遇方向,当前技术的突破和创新方向,应用场景和呈现方式的变化、突破方向阐述了新的观点,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还对洲明在城市夜景照明市场布局上提供了指导性建议和期望。


主题论坛与分享

本次大会是洲明2021共进会的又一里程碑,标志着洲明生态体系建设迈入全新的阶段!未来,洲明将一如既往地推进技术与产品创新,积极响应市场需求,通过产品与服务赋能,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