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助力教育信息技术研究重点课题年会

2021年06月03日 11: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不断促进信息化教学改革与发展,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全国信息技术研究重点课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的区域协同发展的模式与对策研究”课题组,在宜宾市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师培中心,召开了课题组年会,并与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共同举办教育信息化分享论坛,以助力教育信息化走向深度融合,引领教师信息技术发展迈向创新的新阶段。

希沃

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宜宾市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宜宾市第六中学校和宜宾市江北实验小学校承办,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希沃)协办。


(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勇致辞)


(北京师范大学朱京曦博士致辞)


(希沃西南大区新业务总经理钱俊桦致辞)

 

(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高建柳老师致辞)

(希沃四川办事处总经理郎骁致辞)

课题年会

朱京曦博士为大家演讲“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的区域协同发展模式与对策研究”的课题报告,内容专业而深刻,重点指明了教育信息技术区域协同发展的方向。

 

(北京师范大学朱京曦博士作课题报告)

来自全国各地的6位优秀老师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说课内容分享。


(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张萌老师)


(重庆市两江新区人民小学扈月星老师)

(四川省宜宾市江北实验小学校曾宁老师)


(四川省宜宾市第六中学校蔡佳老师)

(贵州省兴义市丰都中学段姣娇老师)


(云南省会泽县东陆高级中学校余美娇老师)

每一位老师的分享都引人深思,获得在场老师们的连连喝彩。到场的其他老师们也积极上台参与说课、评课,参会的老师们深刻感受到信息技术给课堂带来的改变。朱京曦博士也高度肯定了6位老师的说课内容和方式。


(朱京曦博士课题年会总结)

接着,宁夏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张玲,为大家带来《智慧教育推进路径:政策、模式、方法》专题讲座。张教授通过梳理中国互联网发展的脉络以及国家政策对教育变革的引领,分析了信息技术对教育发展的推动作用,指出要在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过程,提升现代教育能力水平。张教授还对构建智慧教育生态框架进行了深刻的诠释。

希沃始终相信,随着“教育信息化工具和应用”的普遍运用,未来教育将会更公平、更优质、更美好。希沃将贯彻服务好所有学校的理念,在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同时,不断加大技术科研的力度,研发优质教育信息化产品,让高质量课堂助力万千师生的共同成长。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