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华辰视通助力北京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

2021年05月18日 13: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北京华辰视通科技有限公司助力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指挥中心,打造智能化指挥中心,包含无线会议发言系统、 会议扩声系统、视频矩阵切换系统、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等,将北京大兴消防总队指挥中心打造成为新型智能化、实战化指挥中心,满足消防总队培训基地日常会议、日常培训的需要,为突发事件做好应急准备,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北京消防总队着力提升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应急救援综合能力,加快推进“智慧消防”建设,全面促进信息化与消防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全覆盖的社会火灾防控体系,实现“传统消防”向“现代消防”的转变。用现代化音视频技术、数字化技术、计算机多媒体技术、网络技术、智能控制技术等,建成一个快速指挥、综合调度,智能化、高效率的综合智慧调度系统。


通过对指挥中心的布局环境分析,结合客户需求,音频系统合理配置音频采集、处理、扩声设备,并且使用具有远程设置、及监测功能的网络数字音频处理器组成了数字音频网络,通过计算机使用者在任一网络节点可以对网络数字音频处理器进行设置、控制和状态监测。


在音源方面,采用了极具特色的无线数字会讨单元,DSP音频技术、2.4G无线传输技术、分布式多点智能传输技术,完美解决控制信号的分发控制,极大提高了控制信令传输的可靠性,整个系统音质清晰无啸叫,为用户提供了极致的与会体验。

北京华辰视通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持“专业创新、真诚服务、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切实提升公司科技服务水平,努力为军工现代化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