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21希沃See it教培数字化转型发展论坛

——陕西榆林站圆满结束!
2021年04月19日 09: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的教培行业过得异常艰难,已经有将近数十万机构退出市场!据权威机构预测,2021年教培行业将再次面临洗牌,准入门槛将会抬高,机构淘汰比例将上升至50%。如此趋势之下,教培行业各企业都在积极寻求转型升级。

为迎合市场需求、顺应行业趋势,2021年4月14日,由希沃主办,智来时代、卡蜜助教协办的“希沃See it教培数字化转型发展论坛—榆林站”盛大启幕,旨在助力陕西榆林地区教培机构在企业管控、营销管理、教学创新等方面实现数字化经营、理性化决策、持续性发展。

希沃

出席参加本次论坛的有希沃教培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军,北京智来时代联合创始人鲁锡章,卡蜜助教创始人李红英,以及陕西地区教培机构校长逾百人。本次论坛活动,主办方希沃与众机构校长共商教培信息化升级发展之路,共建教培行业数字化生态圈,获得了榆林业界一致认可。

数据化、精细化

为教培行业奠定向上发展基础

众所周知,自2020年以来,教培行业的发展愈发受限。但到底难在哪里?是政策问题?还是行业问题?业界多数教培行业从业者可能都没有足够清晰的认知,包括如何洞悉未来教培行业的走向等,这些问题都是诸多校长迫切想要知晓的。


管控迎接拐点,数据洞悉未来。智来时代联合创始人鲁锡章在《数据化决策、精细化管控迎接教培机构新生代》这一主题分享的过程中给出了答案。鲁锡章首先以权威的数据对教育行业进行了多维度的解读,主要包括三大方面,宏观产业趋势、中观行业格局、微观经营数据,针对陕西地区教学现状从多维度用数据做出了解读,特别是陕西省营收恢复情况,鲁锡章用数据给出结论:机构规模越大,疫情中受影响跌幅越大,但疫情后反弹恢复越快,消费者更认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在微观经营数据当中,鲁锡章为大家分享了MCESO 教育健康指标体系,ESO主要针对K12民办培训教育机构设定,分为教学和产品管理指标、运营综合管理指标、品牌营销管理指标、人力资源管理指标、用户与客户评价指标、官方资质评价指标六大模块,教育机构可以用来明确并检验评估自身在管理期间是否拥有较为健康并持续发展态势、健康经营能力是否能够满足可持续发展等,该体系可以说是众多机构充分了解自身、了解行业的绝佳工具。

史上“最严”监管

数字化转型升级成行业共识

紧接着,希沃教培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军做了主题为《科技助力机构信息化进阶》的分享。罗军针对教培行业发展至今各项政策已经越来越严格,不准广告,不准扩张,不准上市;暂停6岁以下学科类培训,6岁之前线上产品会被禁止;限机构数量、限时间、限价格;以及对办学资质等“八项严查”的现状,给出了具体的应对举措。


会上,罗军借鉴提出,“善变顺势者昌,小安固守者亡。教育行业正在加速由‘哑铃型’向‘水滴型’格局变化。各项政策、行业等问题是生产力转型升级的驱动,教培行业各机构应当借助数字化,实现个性化教学到标准化、规模化教学转变,最终在严峻的外界环境下实现逆势攀升。”

教培数字化升级转型,是当下教培行业的共识和需求。相比于公立校的教育,校外教培行业从业者只有加速完成自身在老师端、学生端、校区管理端等方面的数字化转型,不断探索互动式课堂展现形式,才能够整体提升自身在行业内的竞争力,才能在如今严苛的必然趋势下,实现逆势增长。

嘉宾分享助力

共掌数字化转型航舵

数字化经济时代,大众的生活方式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企业的经营方式也应当有新的改变。针对教培机构数字化转型升级所涉及的组织打造、运营管理、营销招生三个方面,卡蜜助教创始人李红英与全国百团风暴创始人张凯两位嘉宾分别做了精彩演讲。

李红英分享主题为《变革与重塑—数字化教培成长之路》,共有三个板块。针对组织打造数字化转型升级,提出,“数字化时代,新的组织应当具有无界化、数据化、自驱动、使命感的特点。”针对运营管理数字化转型升级,李红英从内部到外界,以及数字化教培管理模型的23个场景等方面做出了详细阐述。针对营销招生数字化转型升级,李红英针对现阶段获客难、运营弱、成本高、难追踪的四大痛点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最后,张凯做了题为《百团招生的底层逻辑和引流课程的设置建议》的分享,为大中小型学校招生分别给出建议,以及对刚需课程、教学内容可视化、效果化、转化承接等维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方案,并提出“教学是最好的招生”与所有与会校长共勉。


智来时代联合创始人鲁锡章、希沃教培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军、卡蜜助教创始人李红英、全国百团风暴创始人张凯四人的分享层层递进,深入浅出,获得了陕西众多校长的认可,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未来,希沃也将以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为己任,与行业共进退,持续不断为教培行业各机构提供最前沿信息,以及提供优质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方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