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河北核心渠道签约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希沃核心渠道授牌仪式
2021年04月15日 12: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教育强则国强,教育兴则民族兴,进入“十四五”时期,推进中国教育改革发展的大潮正澎湃展开,企业唯有主动求变,才能屹立潮头。在此背景下,希沃积极开展各项创新活动,4月12日下午,希沃河北省核心渠道签约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希沃

活动当天,共十二家核心渠道商应邀出席签约授牌仪式,希沃华北区管理层携相应产品线负责人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希沃华北区总经理武文路先生致开场辞。他表达了对到场嘉宾们的感谢,并对本次授权签约合作寄予了厚望。他表示,未来希沃将进一步同合作伙伴加大合作力度,从而建立更加深入、密切、长远的合作机制,来实现合作共赢。


紧接着,由希沃石家庄办事处总经理赵泽房先生做分享。他介绍了希沃品牌进入河北市场以来的发展变化,并结合目前河北市场的业务现状同现场合作伙伴们一起交流探讨。


此外,为了帮助合作伙伴了解最新产品,本次活动特意安排由希沃屏显、录播、学务三个事业部带来产品分享环节。智慧党建方案,将“互联网+”与新时代党建工作需求相融合,借助旗下党员智慧云课堂、党建云屏等产品,让党建文化展示变得更为丰富和生动。

同时,以希沃录播为支撑的三个课堂应用管理平台,借助互联网实现城乡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希沃易课堂,通过学习终端让教室与课堂氛围更加智能化,让教学更高效便捷。 产品分享结束后,经过短暂的茶歇,活动进入到高潮部分——签约授牌环节。本环节由赵泽房先生代表希沃同合作伙伴签约,由武文路、刁旭先生亲自授牌并合影留念。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在现场30多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希沃同河北省十二家核心合作伙伴完成了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大家共同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历史时刻。


以开放合作的姿态,希沃开展了此次河北省核心渠道签约授牌仪式。至此,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未来,希沃将与合作伙伴们携手与共,共创未来。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