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海乐社区党委走访“辖区非公企业”

——推进两新党建“三同步”工作座谈会
2020年08月14日 09: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8月12日上午,海乐社区党委书记黄锡佳率队走访辖区非公企业——深圳市宝疆科技有限公司,并同企业开展推进两新党建“三同步”工作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推进两新党建“三同步”的工作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海乐社区党委书记黄锡佳以社区党委在疫情期间的表现为例,表示各行各业中的党员发挥各自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每一次危机时刻都是标杆。企业当中如果也有这样的标杆人物在企业中发光发热,对于企业的发展是一件大好的事情。目前宝疆企业中已经有了充分的党员基础,但缺乏组织的引导,相信宝疆在社区党委的引导成立党支部后,党员们更有归属感,让战斗堡垒更加坚不可摧。同时,社区党委可以帮助党支部布置党员活动室,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


深圳市宝疆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同时也是党员的郑盛经理表示感谢社区党委的多次上门走访,以及对企业的党员在转党组织关系上的各种帮助,企业对成立党支部非常支持,会配合好社区做好各项工作。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凯斯泰尔]FTF6000
[凯斯泰尔]FTF6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