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QSC work from home网络课程正在进行时

2020年07月14日 15: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上周QSC work from home网络课程结束后,有许多业界同仁大呼不过瘾,并且提出了许多关于QLAN协议及与Dante和AES67网络相互关系的许多问题,本季课程也会针对上述问题进行介绍讲解,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每节课程都需要单独报名,报名后回放链接将会发送到注册邮箱中)

7月10日

15:00-16:00

基本AoIP传输技术与 Q-LAN基础

在本次课程中将为大家介绍AoIP传输的基本概念和Q-LAN的属性,以及PTP时钟域与大型网络的安全性配置,如IGMP和QoS等。基本的网络错误排查也在本次课程中分享给大家。


扫码报名7月10日培训

7月17日

15:00-16:00

基于软件的Dante接口在Q-SYS中的应用

本次课程将为大家介绍如何在Q-SYS系统中添加基于软件的Soft-Dante,它们和QLAN网络和AES67的共存特性,以及如何安装Soft-Dante的许可证等问题。


扫码报名7月17日培训

7月24日

15:00-16:00

Dante网络配置高级进阶班

随着最近发布的用于Q-SYS生态系统基于软件的Dante,我们希望花一些时间来解决Dante与Q-LAN以及PTP时钟的设计设置,以及利用Wireshark做数据包分析,来解决网络实施的问题。(注意:这是中级网络研讨会。)


扫码报名7月24日培训

 

 

 

来源:佳联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