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频会议、虚拟展馆 创新形式全新体验

2020年05月12日 14: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5月11日,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新闻发布会,宣布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5·18廊坊经洽会”)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创新办会模式,把会议搬到网上,采取虚拟展馆、视频会议、网络直播等新形式,为参会者带来更多新体验。

5.18廊坊经洽会今年将全程“上网”

“5·18廊坊经洽会”是商务部和河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经贸展会,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河北省商务厅、廊坊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5·18廊坊经洽会”在推动全省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取得了积极成效。

目前境外疫情较为严重,境外重点客商参会、重点企业参展都有难度。针对新情况、新形势,省委、省政府决定利用网络手段举办本届“5·18廊坊经洽会”,充分利用互联网搭建线上交流对接平台,统筹考虑各国时差因素,实现异地客商同步远程参会、共享合作信息、有效对接洽谈。

本届经洽会利用互联网受众多、传播快、影响大、推送精准等优势,探索创新网上洽谈会举办方式,探索创新网上传播河北新机遇渠道,探索创新网上招商引资促进项目落地新路径,以“新动能、新机遇”为主题,通过举办网络直播、视频会议连线、搭建虚拟展馆等活动,宣传推介河北发展机遇、产业优势、投资环境、招商项目,积极吸引国际投资、拓展对外贸易、提升开放水平,不断提升河北知名度和吸引力。

视频会议、虚拟展馆创新展会形式

本届“5·18廊坊经洽会”共组织19项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2项高端会议、8项专题对接会、7项展览和项目签约。

2项高端会议分别是第三届中国国际临空经济发展高端会议、2020年全球显示产业春季行业趋势发布会,8项专题对接会分别是京津冀全球电子商务合作线上对接会、冀粤澳中医药合作视频对接交流会、河北省特色农产品及农业机械国际采购对接会、第三届生物质能源产业发展合作交流会、第二届国际创新技术成果转化推介对接活动、河北国际技术直通车-数字技术成果发布暨项目路演对接会、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合作对接会、国际商协会圆桌会暨专题对接系列活动。7项展览分别是冬奥冰雪产业展、国际友城展、雄安新区展、先进制造产业展、优质农产品及农机展、临空经济产业展、智能产业产品展。

开幕式将在廊坊设立主会场、在各市设立分会场,邀请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重要嘉宾通过现场参会、视频连线、视频播放等形式进行演讲。

2项高端会议将在廊坊设立视频会议室,与会领导、演讲嘉宾和相关企业代表采用现场参会、视频连线、视频播放等方式参会。8项专题对接会将在廊坊市设立视频会议室,分别在省外、境外设立分会场,采取多方视频会议模式开展互动交流,组织省内重点园区、重点企业在当地线上参会对接洽谈。

网上虚拟展馆将以VR、3D、视频、图片、文字、实物产品等形式进行展示,通过展位标注点获取产品信息、相关链接和联系方式,实现参展商与采购商互动对接。

项目签约活动采用“主会场+投资双方视频连线”的网络视频形式举办,双方签约代表在所在地通过网络签约。

会议期间,石家庄、沧州、秦皇岛、唐山等市将举办生物医药产业合作对接、大健康产业招商推介、应急装备产业专题招商推介等特色活动。

境内外嘉宾、客商可通过“5·18”官网观看开幕式直播以及视频回放,虚拟展馆将在“5·18”官网常年展示。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