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快速搜索:

MP-MFC墙面控制面板及APP应用程序介绍

2019年06月18日 15: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经介绍了QSC PBMS高级商业音乐系统5大组成部分中的MP-M多分区音乐和寻呼混音主机、MP-A多通道功率放大器、AcousticDesign™系列SUB/SAT(超低/卫星箱)扬声器组合。今天,将为您介绍剩余的两大组成部分:MP-MFC墙面控制面板以及随附的安装和管理应用程序APP。

MP-MFC


墙面控制面板

P-MFC系列是一套外观优雅的墙面控制面板,为最终用户提供了用于MP-M系列音乐和寻呼混音器的直观控制,设计人员可以配置这些周边控制设备,或根据实际需要,对系统的具体控制功能进行配置。

特点

控制参数可配置式控制面板

控制区域选择,信号源选择,场景调用,音量控制

三个按钮(增加、减少、选择)

清晰的27x26mm单色图形显示屏

菊花链连接,每链路最多可连接四个MP-MFC控制面板

有黑色或白色可供选择

提供NA和EU尺寸

MP Install

app应用程序

MP Install APP应用程序(适用于iOS/Android平板电脑,Windows和Mac OS PC)方便系统设计师和安装人员配置和调试系统。设计师可以通过在线或离线方式来使用该APP应用程序,可以预先配置好系统而无需连接硬件。


所有MP-M系列的参数和设置均可从应用程序中访问,通过直观的工作流向导页面设计, 可帮助安装人员快速熟悉调试流程。MP Install还允许为MP-M最终用户控制外围设备进行定制化控制配置。

MP Manage

app应用程序

MP Manage APP应用程序(适用于iOS/Android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提供了日常操作功能,包括分区电平控制和信号源选择,场景调用,日程安排和混音器控制等。


它还为MP-M系列混音器提供独特的存储转发寻呼功能。安装人员可以限制或允许员工使用哪些特定的功能。通过创建多个不同的用户配置文件,不同的用户仅可访问他们权限范围内的功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