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亮点剖析

——“智会易”多功能移动会议平台评测
2018年11月16日 11: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gaolq  字体【   

亮点剖析


一键启动,迅速开机,多功能一键切换,支持视频会议、OPS功能、无线投屏等。


智能的电源管理及自动温度控制,充分考虑了人性化的“一键式”操作及设备噪音对会议的影响;外观设计专利、实用设计专利带给使用者耳目一新的应用体验。


产品亮点

电源接口及网络接口

整机仅需一条电源、一根网线、就可以实现立即开启、方便快捷、“智会易”让每个人都成为会议专家。

“智会易”多功能移动会议平台,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对环境适应性强,无需线缆预置、无需破坏装修,只要有电源和网络的地方,即插即用。该平台产品设置有移动装置,方便不同的环境共享使用。

轻松分享


二维码分享

利用高效会议使用各部门充分交流,增强合作,提高效率,以促进企业发展。“智会易”通过科学技术,轻松实现手机二维码扫描轻松分享等功能,即可方便省事、带走会议所有内容,帮助企业更直接地节约时间、提高效率。

视频显示效果测试

通过测试,我们可以看到上图显示纹路也能清晰可见,色彩均匀。颜色亮丽,无失真情况出现。

接下来我们要进行的是视频效果演示。我们将电脑上的播放视频投射到大屏幕上,以此来检验产品的流畅程度。实测结果显示,在播放视频时,“智会易”依旧可以实现低延时投屏,电脑端的画面与大屏画面几乎同步,没有明显的卡顿现象,响应速度快。


人物细节清晰可辨,效果逼真。

人物表情神态都刻画细腻,人物表现自然真实,色彩还原到位。而由于高亮,在黑暗场景较多的画面时,其显示出的效果依旧清晰可辨,尤其是人物肤色,能够真实还原到位。

图像测试

在图像上具有更加出色的显示效果,我们可以看到丰富的色彩。色彩过渡自然,线条过渡毫不突兀。


呈像效果实拍

从以上图片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出,色彩表现还是非常的艳丽,饱和度非常高,整个色彩测试而言,色彩表现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三、文字测试

在文字测试上,我们可以看到,也一样表现优异,不仅字体清晰可辨,边角的字体也非常清楚。

总结

会议是团队沟通、讨论、解决问题的一个常用手段,在多媒体会议设备辅助下,会议会变得简洁、高效。一套便捷、人性、科技的多媒体会议系统,才能助力实现高效率会议的目的。“智会易”多功能移动会议平台,对环境适应性强,无需线缆预置、破坏装修,只要有电源和网络的地方,即插即用;该平台产品设置有移动装置,方便不同的环境共享使用。智能的电源管理及自动温度控制,充分考虑了人性化的“一键式”操作及设备噪音对会议的影响;外观设计专利、实用设计专利带给使用者耳目一新的应用体验。

面对不断上升的会议时间、经济成本,利用科技进步的成果,改变会议外部条件、升级会议设备,进而提升会议效率必将成为首推之选。作为高效会议的“利器”,“智会易”解决了用户使用体验“不流畅”、系统“卡顿”、价格昂贵等诸多不足,既填补了市场上高效商务会议产品的空白,又将实现公司会议效率的全面提升,带来前所未有的办公新体验。  

“智会易”让会议高效起来

(编辑:daisy)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