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关于征集军事大数据成果展览项目的通知

2018年05月18日 13: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主席“审时度势精心谋划超前布局力争主动,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强建设数字中国”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军事智能化建设步伐,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拟定于7月在北京召开第一届“军事大数据论坛”。为增进军地大数据成果交流,推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发展,实现军民融合共促大数据行业繁荣,本论坛特设大数据成果展示区。现诚挚征集军地大数据先进成果参展,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展内容

围绕“军事大数据:军队现代化的助推器”论坛主题,征集展示的成果主要涵盖以下方面:

1.前沿性、颠覆性大数据技术重大突破;

2.各行业大数据重要应用与经典案例;

3.大数据应用与发展重大规划、战略与布局;

4.其他大数据相关拳头性产品。

二、展览方式

论坛成果展示以图文展板方式为主,视需增加多媒体、实物等其他展示方式。

论坛主办方将对征集遴选的成果进行分类,按成果内容、形式安排不同的展示方式。

三、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企业(单位),法人为中国公民;遵纪守法、诚实经营,职业道德和社会形象良好;在科研生产能力、财务状况、持续发展等方面整体较好。

2.产品或技术达到国际、国内先进水平,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3.具有民参军相关质量认证及保密资质单位的成果优先。

4.与军队大数据建设需求密切相关,或可用于军队大数据建设发展的成果优先。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

2018年5月15日8:00~5月31日24:00。

2.报名方式

各参展单位需填写《参展成果登记表》(见附件)。填写完成后通过电话或邮件联系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

联系人:苗馨予

电 话:010-53699928

邮 箱:zhikongwang@126.com

报名过程中应严格遵守国家和军队相关保密规定,提交资料及参展成果均应为“公开”级别,严禁涉密。

五、其他说明

报名结束后,论坛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报名参展成果进行遴选,确定最终的参展项目并向入围单位反馈,包括各单位参展展板大小、形式等。本次成果展示不收取任何形式的赞助费。

各报名单位可在6月20日后通过电话、邮件了解最终遴选结果。

附件:参展成果登记表

军事大数据论坛筹备组(代章)

2018年5月14日

附件

参展成果登记表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