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看2018年数字标牌市场的五大发展趋势

2017年02月22日 08:20  来源:中关村在线(北京)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商显面板市场综述

显示技术以及数字连接应用近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这预示着商用显示面板(PID)将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在这里,我们将分享对商用显示行业未来一年走势的看法。我们的预测基于历史销售数据以及我们对计划生产和研发活动的独到见解。


以下是2018年要关注的数字标牌五大发展趋势:

·几乎无边框的拼接显示

·反射式显示屏将迎来新的曙光

·UHD成为新标准–提升分辨率标准

·更广的色域 - 从sRGB标准向BT2020过渡

·在需求和创新的推动下尺寸标准和产品形态的变化

如需得到更具价值的观点,请继续参考三星显示如何针对PID行业的未来设想我们的每条产品线。

商用显示面板市场综述

对于PID行业,好消息是数字标牌市场有望在未来几年大幅增长。到2020年,包括显示屏整机系统、硬件和内容管理解决方案的市场预计将以6.7%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达到273.4亿美元。大量证据可以证明数字标牌在许多应用中的效果。

高性价比的数字显示屏将为市场继续吸引更多新企业,他们将寻找独特的产品实施方法、打造互补的产品和突破性的服务并进一步推动对PID面板的需求。消费者也会继续寻求改进的显示解决方案并期望面板制造商提供更高的性能和更多的型号。

此外,全球范围内有利的监管环境有助于促进数字标牌在户外市场的应用。近期英国、韩国、中国政府推出很多相关举措并进行投资,而且美国放松了对户外数字显示屏的监管,这都会推动商用显示面板的需求大幅激增。在行业垂直领域,医疗保健市场营销新的监管条件积极提升了行业的采用率,预计医疗保健应用将有7%的复合年增长率,其中包括将显示屏用于市场营销及娱乐,以减少患者的焦虑和感知的等待时间。

根据PID面板年出货量的数据,三星显示预计市场会持续增长,PID到2020年将取得21%的年复合增长率,令人非常振奋。在此期间,我们预计2018年是增长最快的一年,出货量将比去年同期增长27%。到2020年,整个PID市场预计将年收入28.8亿美元。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整机市场,2017年消费的面板数量预计占总量的47%。展望未来,中国仍将是增长最快的PID市场,该国的显示屏市场预计到2022年将一直以超过8%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亚太地区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在于消费者对优质并且高性价比的数字技术的需求与日俱增,以及公共机构和私人企业对信息显示基础设施进行的新投资。


2017/2018年,PID出货占比预计为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占总消费量的20%,其次是美国19%,其他国家和地区占14%。

拼接显示细分市场的趋势

到2018年,拼接显示细分市场将占全球所有商用面板出货量的18%左右。到2020年,包括拼接显示屏、安装和内容管理系统的整个拼接显示市场预计将达到180亿美元。我们预计拼接显示PID市场到2020年的年收入将达到8亿美元(占PID总收入的28%)。拼接显示继续大受欢迎,并有更多型号和配置选项。数字监控系统将继续成为增长的主要动力,我们预计它们在零售、酒店、运输和医疗保健等垂直行业的应用会日益普及。


目前,所有数字标牌面板中大概有39.9%份额应用于零售市场。到2018年,这一份额会进一步增加,涵盖所有的产品系列。拼接显示市场还有望在零售领域高速增长,成长动力来自以下几个方面:

·数字标牌的效果得到证明 - 特别是店内数字标牌对消费者认知和品牌感知的影响

·增强的数字显示技术极大降低了总购置成本(TCO)

·内容管理系统的创新增加了设备的功能,对零售商和营销商更有吸引力

从硬件的角度来看,细分市场内的创新将以打造几乎无边框的拼接显示为中心。虽然拼接显示安装方便,但边框仍是对观看体验的一个障碍,并会降低产品效果的视觉冲击力。作为业界的先驱,三星显示一直在打造全球最窄边框的面板。我们仍保持着一项纪录,那就是2016年发布的仅1.7毫米的刀锋般超窄边框。下一代拼接显示旗舰产品将继续缩窄边框,最终目标是部署无边框的拼接显示。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