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浅谈音频控制行业上半年热门关键词

——音频控制行业上半年关键词
2014年08月08日 16: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虽然是只过去了一半,但我们可以看到视听行业蓬勃的朝气,数字化、网络化、集成智能化作为行业的大趋势,正逐渐改变着视听设备的应用方式,以及整个视听行业的格局。仔细探查视听设备,让我们看看在这六个月的时间里谁成为了占据主导的关键词。

APP 移动时代

在互联网浪潮仍旧铺天盖地的包裹着人们的生活的时候,IT行业却传出了“PC已死”的声音,暂且不论PC是不是即将走向末路,我们只看,谁威胁了PC的将来?毫无疑问,是以“手机”和“IPAD”为代表的移动互联,这种侵袭甚至已经极大的影响了视讯产品的应用形式。

对编者来说,在视听领域,最先感受到ipad应用是调音台产品,当时是2012年,百灵达连推了三款内嵌iPad的调音台,并把这种模式称之为“金刚合体”。现在除了百灵达,Mackie、C-MARK、雅马哈、ALLEN&HEATH、CADAC几乎市面上所有的调音台都有iPad应用,其中雅马哈的应用程序已经升级到了4.3版。而宝业恒公司在研发全球首款普及型数字调音台C-MARK CDM12时,就矢志将最先进的数字调音技术与时尚便捷的数码设备苹果IPAD完美结合,让调音变得更简单,现在这款调音台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百灵达调音台

百灵达调音台

除了调音台,麦克风也有APP应用。舒尔日前发布了无线系统iOS移动装置APP——ShurePlus Channels,可以实时远程监控如Axient、ULX-D数字无线、QLX-D数字无线及PSM1000个人监听系统等Shure无线系统。而鐡三角推出适用于苹果iOS移动装置的新安装音响支持(Installed Sound Support)APP,可以对其无线话筒进行全面控制。

在电视领域,据ABI的调查结果,在2013年,10%的付费电视家庭用户使用机顶盒APP应用。这些APP应用可提供新闻信息服务、定制服务、OTT视频服务、游戏和音乐服务。预计到2019年,40%的付费电视用户都会使用类似服务。

视频会议市场,app应用更是如火如荼。“雾霾”经济、低碳经济、4G浪潮、数字政务等越来越多的因素让人们开始将会议搬到手机上。

快思聪、鸿合签约仪式 快思聪亚洲董事杨其辉通过Crestron RL会议系统到场祝贺

快思聪、鸿合签约仪式 快思聪亚洲董事杨其辉通过Crestron RL会议系统到场祝贺

另外,谷歌不久前推出了全新的iOS版Google+ Hangouts。新版首次针对iOS 7系统进行了优化,除了对载入界面、菜单及排版进行了调整之外,还针对ipad进行了全面优化,已经支持画中画视频通话功能。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Extron]ISS 506
[Extron]ISS 506
价格:面议
[Extron]MVX 44 VGA A
[Extron]MVX 44 VGA A
价格:面议
[Extron]MVX 84 VGA A
[Extron]MVX 84 VGA A
价格:面议
[先进视讯]AV604XA
[先进视讯]AV604XA
价格:3400元
[VICOM]AV8×8
[VICOM]AV8×8
价格:8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