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富可视IN241UST超短焦投影机功能及操作

2014年06月10日 16: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良好的管理和控制同样体现在IN241UST的节能技术上,无论从环境还是功耗角度都体现了最新的环保技术要求,0.5w的低功率待机模式和Eco模式6000小时灯泡寿命,为商教应用平台上带来更加长效的应用时间。针对日益严重的灰尘情况,富可视采用大面积、强效材质以及防尘网和便捷的顶部灯泡更换设计,既保证投影机不受灰尘影响,又便于维护人员可随时轻松更换吊装机器灯泡,节省后期维护人力成本。

富可视IN241UST超短焦投影机接口

富可视IN241UST超短焦投影机接口

独一无二的0.3级超短焦应用满足对投影环境的严苛要求,带给客户更广泛的应用解决方案,完美的色彩表现为商务演示和教学内容增添精彩,出众的人性化设计和便捷化管理成为新一代超短焦投影机的典范。

随着短焦及超短焦技术以及投影产品的发展和更新,超短焦投影机也从原先以教育应用为主发展到办公商务、娱乐游戏等更广泛的应用层面上,并显示出未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富可视]IN104
[富可视]IN104
价格:12988元
[富可视]IN2192
[富可视]IN2192
价格:1588元
[富可视]IN1501
[富可视]IN1501
价格:29588元
[富可视]IN2194
[富可视]IN2194
价格:19688元
[富可视]IN25
[富可视]IN25
价格:9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