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观世界杯利器 富可视IN241UST投影测评

2014年06月10日 16: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巴西世界杯大幕拉开在即,举世瞩目,球迷涌动。如何观看巴西世界杯,随时随地欣赏世界级球星的绝佳表演,一款画质清晰的投影机似乎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更短的距离投射出更大的显示画面,更低的投射比实现更广泛的可用范围,这是超短焦投影机的优势,也是小品牌厂商无法抄袭、模仿、复制的成功产品.富可视作为投影机行业的先驱者一直关注商教高端市场的需求和成长,而其中超短焦投影典范的富可视IN241UST也成为世界杯期间众多网友观影的“不二人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机子的妙用吧。

富可视IN241UST

富可视IN241UST“备战”世界杯

富可视IN241UST超短焦投影机采用了最新的3LCD投影技术,不仅具备LCD投影机出色的色彩还原度、亮度等传统优势,还具备3000:1的高对比度表现,其实际表现达到同级别DLP的水平,使得画面层次的表现力更加卓越。为进一步提高画面的稳定性和饱和度,富可视引入了独有的ScreenPlay图像色彩调校技术,大幅提高图像鲜艳程度和透光性,让图像更加清晰明亮,搭配优化后的3200流明的高亮度显示,即使在良好的采光环境中,明亮的环境光也不会对投影效果会产生任何影响,学生们可以明亮的环境下清晰的看到每一堂科目内容的所有学习要点,即使长时间观看教学演示也不会产生视觉疲劳。

富可视IN241UST超短焦投影机

富可视IN241UST超短焦投影机

富可视IN241UST的惊艳投影表现源于采用全新的投射模式,颠覆了过去传统投影机镜头外延的设计模式,独具匠心的将短焦镜头设计在机身中央位置,节省了镜头到机身前沿30cm距离,将投影机即使完全贴墙安装,也具备垂直投影距离的优势,任凭老师在如何位置讲解内容,坐在教室中任意位置的同学都能清楚看不到屏幕全部的显示内容细节,不用担心直射阴影的遮挡以及模糊不清的细节丢失。

富可视IN241UST超短焦投影机产品参数

富可视IN241UST超短焦投影机产品参数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富可视]IN104
[富可视]IN104
价格:12988元
[富可视]IN2192
[富可视]IN2192
价格:1588元
[富可视]IN1501
[富可视]IN1501
价格:29588元
[富可视]IN2194
[富可视]IN2194
价格:19688元
[富可视]IN25
[富可视]IN25
价格:9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