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最具活力的机顶盒厂商

2013年01月14日 09: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以下是对机顶盒领域的4家最具活力的提供商进行的详细分析。这些机顶盒厂商未来将赢得那些希望在电视上观看流媒体视频的美国消费者。这份榜单将谷歌排除在外,因为该公司推出的电视产品Google TV市场表现十分糟糕。

Apple TV

作为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苹果一直将Apple TV称为一项“爱好”。但在上一个财年中,Apple TV的销量高达500万部。这款99美元的机顶盒,是那些已经在iTunes中购买过媒体内容并拥有其他苹果设备的用户当之无愧的首选。如果用户已经拥有iOS设备,那么AppleTV的AirPlay功能堪称杀手级应用。Apple TV还拥有Netflix、Hulu和MLBtv等热门应用--但不包括亚马逊的流媒体服务Amazon Instant Video。

微软Xbox

你或许会认为Xbox是一款游戏主机,但如今,绝大多数Xbox用户都将该设备看作是一款播放流媒体视频的机顶盒。Xbox是美国最为流行的视频播放设备,甚至超过了iPad。XboxLive服务如今几乎拥有所有常见的娱乐应用,如Netflix和Hulu,以及部分Apple TV没有的服务,如亚马逊和HBO Go等。Xbox主要的缺点是价格,平均零售价在200美元左右。

Roku

Roku机顶盒问世至今已有十年之久,凭借灵活性方面的有点,该产品曾经深受早期用户的喜爱。(在去年笔者放弃有线电视之后,就选择了Roku作为流媒体解决方案。)Roku机顶盒是同类产品中价格最低的,起价仅为49美元,而且提供了比几乎所有竞争对手都更多的应用,从Netflix和亚马逊等主流应用,到NASA和Weather Underground等小众电视节目,Roku都应有尽有。最新加入Roku平台的则是时代华纳有线。时代华纳有线周一宣布,包含旗下数百个有线电视频道的流媒体应用将很快登陆Roku。

Boxee

在过去几年间,最早来源于以色列的Boxee机顶盒经历了多次更新。如今该产品不仅包括与竞争对手一样的流媒体播放功能,而且还额外带有电视调谐器,可以观看免费的网络电视,同时拥有DVR录制功能。Boxee基础款售价99美元,录制电视节目则需要每月再额外缴纳10美元。Boxee以其友好的用户界面而闻名。不过,该公司未来可能会再一次改变策略:Boxee最近正在研发能够与联网智能电视整合的软件系统,以覆盖整个机顶盒应用的上下游。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