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热烈欢迎声光视讯行业联盟赣芒专家莅临方图

2024年03月11日 11: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近日,声光视讯行业联盟赣芒的诸位专家老师亲临方图集团,共同开展了一次全面而深入的考察指导工作。此次莅临方图集团的赣芒专家老师名单如下:

余曙 —— 正高职称,赣芒会长

丁海龙 —— 资深专家

孙珑 —— 资深专家

王茂华 —— 资深专家

吴百华 —— 资深专家

周太平 —— 资深专家,赣芒副秘书长

饶井星 —— 副高职称

张文 —— 副高职称

严聪 —— 江西声达智能有限公司,赣芒常务副会长

王维峰 —— 江西中视通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赣芒秘书长

冯文文 —— 江西中视通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江西中视通副总经理

陈勇 —— 江西中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赣芒副秘书长

杨雪 —— 南昌舞美科技有限公司,赣芒干盟秘书处

罗毅 —— 南昌瑞道智能工程有限公司,赣芒外联部部长

(*排名部分先后)

以信立业,携手前行


作为声光视讯领域的资深领航者,赣芒专家老师凭借对行业发展脉络的精准把握、对技术革新的敏锐洞察以及对市场需求的深刻剖析,为行业贡献了诸多独到见解。此次,赣芒专家老师莅临我司,这一行程,无疑是对我司技术底蕴与创新能力的全面审视与深度检验,也为我司提供了宝贵的行业交流与合作机会。

赣芒专家老师对方图集团的办公环境、企业文化以及团队协作精神给予了肯定。他们认为,我司的办公环境不仅宽敞明亮、设施齐全,而且文化氛围浓厚,为员工的创新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此外,赣芒专家老师还对我司党政会议室的设计和功能表示赞赏,认为其充分满足了党政工作的实际需求,展现了方图集团在党政信息化建设领域的深厚实力。

方图集团对赣芒专家老师的考察指导表示衷心感谢,我司将认真吸纳专家老师的建议,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方图集团也将积极参与行业交流和合作,与业界同仁共同推动声光视讯行业的繁荣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