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河北唐讯签约威木河北省总代开启双方合作新篇章

2024年03月08日 16: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4年3月7日下午,北京威木科技有限公司2024年度河北省总代理签约仪式在河北唐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河北唐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威木河北省总代理。



威木科技总经理张业春与唐讯信息总经理王玉江共同签署了2024年度总代理战略框架协议。


唐讯信息总经理王玉江在活动现场表达了合作的坚定信心,并对威木在河北省营销思路、广告策划、市场开拓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威木技术总监梁东升、技术李鹏辉及京津销售经理高韩笑共同见证高光时刻。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威木科技与唐讯信息的合作开启了新篇章,各方将依托威木的品牌及研发优势,丰富资源,多元活动全面深化合作,致力为河北省业界提供良好专业的音视频设备服务,努力打造一站式体验服务支持。威木科技与唐讯信息强强联合,期待双方能携手共创美好未来,为河北省业界提供良好专业的音视频设备服务。


关于唐讯信息河北唐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唐讯信息)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ICT信息技术服务型企业,获批2022年首批专精特新企业,是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科技型小型企业、河北省服务外包型示范企业、河北省首批产教融合型培育企业,具备石家庄市级ICT研发中心、中国通信学会、中国电子学会会员单位,是河北省电子信息职教集团、软件与服务外包职教集团、河北省电子商务职教集团、河北新一代职教集团、河北省现代物流职教集团等五个职教集团的理事单位,全国通信与网络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优质企业,河北省信息协会、河北省移动营销企业商会副会长单位,河北省软件集成电路信息服务协会、河北翼商商会、5G专委会理事单位,石家庄市通讯技术行业协会、石家庄软件与服务外包协会、河北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会员单位。

威木河北省产品咨询电话:0311-85423366 13290565666

威木河北办事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软件大厦4楼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木]VH-T2
[威木]VH-T2
价格:面议
[威木]VH-T1
[威木]VH-T1
价格:面议
[威木]VH-T4
[威木]VH-T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