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LED国产化添新章 洲明显示屏操作平台获麒麟认证

2024年02月26日 10: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洲明科技(300232)的显示屏操作平台信创版(以下简称UniOS ITAI)正式通过麒麟软件NeoCertify认证,产品在兼容性、安全性等方面得到权威认可并获国产化软件产品资质,开辟了LED行业“软件”国产化的新篇章。用户将可在完全国产化的条件下,深度应用洲明硬件+软件+交互+内容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此次认证也进一步促进了光显产业生态建设进程。

“国产化”是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前提条件,也是提升技术产品市场竞争力的必要条件,这包含了从自主设计、研发到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全流程。而麒麟软件旗下多版本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具备国内最高安全等级测评认证,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教育等各领域。

▲快速了解洲明科技显示屏控制软件UniOS ITAI

积极响应“国产化”产业潮,洲明科技推出了自主知识产权研发、支持国产化系统的显示屏控制软件UniOS ITAI。产品以国产化核心架构,全方位适配国产化硬件(国产CPU&国产显卡),仅利用一套软件平台实现多套 LED 显示屏、环境设备、电脑KVM的统一管理与集成播控,能够为政企、军队与能源等行业国产化需求提供成熟的软件解决方案。(编者按:该产品支持的国产操作系统包含银河麒麟V10{飞腾版/鲲鹏版/兆芯版/海光版/AMD64版})。

实现信息技术自主可控,摆脱海外依赖。——自我国“2+8+n”发展体系提出以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已被纳入国家战略。这也为LED半导体产业革新提供借鉴。洲明科技把握市场变化,深掘作为客户价值核心的信息安全领域,旗下产品深入对接国产信创软件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可靠的安全保障、更快捷的本地化服务与更舒适的操作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