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建光电2024年“1246”经营方针全员宣讲会召开

2024年02月23日 09: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开工伊始,联建光电在深圳总部及惠州联建进行了两场2024年“1246”经营方针的宣讲会,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确定了经营目标,明确了发展路线,提振了全员信心,为联建光电新一年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与活力。

联建光电

“1246”经营方针内容

“1246经营方针”是公司管理层在“以客户为中心,以品质为初心”的经营理念指导下,结合2023年公司经营情况及2024年经营环境的客观研判后专门制定的经营方针及发展规划。


“1246”经营方针即围绕一个核心经营指标,两大核心战略,四大运营目标,遵循六大策略,为联建光电2024年的整体发展和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

“1246”经营方针意义

突出“准”字,明确奋进方向

“人生因有目标而有意义”。

“1246”经营方针中明确了一个核心经营目标,“大采购、大制造、大客户、大项目”的四个运营目标。在宣讲会上,研发中心、采购中心、市场中心、惠州联建等相关领导也表示,各个部门方向更加明确,2024年将会以“1246”经营方针为指引,引领团队为最终的核心目标而努力。


立足“实”字,锤炼实干底色

“星光不负赶路人”。

“1246”经营方针提出两大核心战略,遵循六大策略。以大产品和大销售为主线,在企业文化、产品赋能、技术研发、标准化生产等多方面打出组合拳。我们惟有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定执行、实干笃行,并对低级错误“零容忍”,方能托举起公司这艘大船行稳致远、乘风破浪。


瞄定“齐”字,加强互助补位

“分工是基础,补位很关键”。

总经理乔建荣女士在宣讲会上表示:“把公司目标变成一群人共同的目标,我们所有人的人生才更有意义”。“1246”经营方针的执行与实现,需要联建人强化集体意识、主人翁意识,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市场环境下,我们需要多一些感同身受,多一些理解与支持,在“共谋、共识、共创”的行动中,才能实现“共赢、共享”的目标。


注重“新”字,创新方式方法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正如总经理乔建荣女士在会上所言,眼下的联建光电正值二十韶华,员工平均三十岁,正是有力量有想法的人生阶段。联建光电不仅要汲取20年沉淀的行业经验,更要发挥创新力,提高竞争力。从产品技术研发、市场营销方式、企业文化传播、亦或是公司内部管理等多方面不断创新,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1246”经营方针是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的迫切需要,是把握发展大势、明确前进方向的迫切需要,是赢得发展新优势、开创发展新局面的迫切需要。

“1246”经营方针宣讲后,联建光电处处涌动着干劲十足、奋发有为的滚滚热潮,呈现着一派奋跃而上、竞展朝气的勃勃生机。

我们有理由相信,2024年的联建光电在“1246”经营方针的指引下,将会谱写全新的绚丽篇章。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建光电]FS6
[联建光电]FS6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10
[联建光电]F10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I4
[联建光电]FI4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S5
[联建光电]FS5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S8
[联建光电]FS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