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星际互动智慧政务24H智能存取文件柜系统受青睐

2024年02月22日 11: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互联网+智慧政务服务大厅的自助服务区内,一款数字化创新产品——智能文件存取柜格外吸睛,为办事群众在非工作时间递交材料提供方便,“自助办”“智能办”“不见面审批”已经成为当前状态下办理事项的首要选择。运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坚持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受到企业群众的一致好评。

星际互动

智能文件柜自助办 智慧办 一次办

互联网+智慧政务,物联网、智能化是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传统的文件交换柜已经满足不了现代化智慧政务办事大厅的需求,具有联网、收发件、短信验证码通知等多功能的智能文件交换柜的使用大大提高了服务效率,一方面办事群众使用智能文件柜时需要凭码取件,确保了业务办理的安全性;另一方面操作简单寄取方便增强了群众办事的便捷度。


办事群众在非工作时间如需办理业务,可以自行查询需办业务的所需材料,将材料准备齐全后通过身份验证、扫码寄存等方式放入智能文件柜,即可完成收件环节;工作人员在收到存件提示后,将材料取出,业务随即进入审核阶段。同时,办事企业和群众还可以选择自助取件服务,待业务办结后,工作人员会将反馈资料放置于智能文件柜中,同时短信通知到办事群众,办事群众收到取件提醒短信后,可自行安排时间,随时到自助服务大厅取件即可。


智能文件交换柜的出现,不仅办事效率得到提升,而且相关形象也得到了提升, 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有效推动政务中心服务提质增效,以更实举措、更好服务让群众体验到现代化政务服务的快捷和便利,让企业在便利的营商环境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核心亮点核心亮点

01全天候服务

星际互动智能文件柜云系统实现24小时全天候服务,有效弥补了办事窗口外的服务盲点,满足企业群众“自助办、随时办”的需求。

02系统集成应用

支持与大厅排队叫号系统集成,通过叫号单据二维码作为资料及证照流转标识,通过扫描号单码向政务柜存储发证资料;支持与大厅微信平台集成,通过微信系统查询业务办理状态,查询个人资料柜体存、取情况。

03AI人脸识别技术

支持通过识别办事人员人脸、身份证比对识别方式取件;支持办事人员输入取件码取件。

智能文件柜系统 · 一致好评


星际互动政务智能存取柜采用共享寄存模式,打破了传统储物柜的租用模式,同传统储物柜相比,自主研发的智能存取柜系统具有安全、稳定、便捷、高效、实用等特点。并且设备操作非常简单,即使从未接触过的新人,只要按照系统提示操作,都通常会在在几秒钟内学会使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