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四川教育年度盛典获6000多位教育同仁关注

2024年02月19日 16: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在我国教育信息化改革不断深入的背景下,希沃四川子公司非常有幸站在时代的前沿,与在座各位教育同仁共同见证这场教育变革的盛事。

希沃

2024年1月30日,希沃四川教育年度盛典如约而至,本次盛典共吸引了4997位教育同仁在线参加,总观看次数高达6983次。

在盛典上,不仅回顾了2023年希沃四川区域业务的重大突破与创新,还深入探讨了数字化转型为教育带来的无限可能。四川子公司总经理胡鹄飞先生的致辞中,他说明了希沃的4个坚持:一是坚持技术创新、二是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三是坚持提供优质服务、四是坚持发挥企业社会责任。并强调了数字化转型对于提升教育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性,也表明希沃四川子公司会持续助力四川区域的教育数字化转型,服务好教育工作者。


接着,上海市长宁区学科带头人秦岭老师为本次盛典带来了第一个专题报告:《AIGC赋能教育教学的思考》,展示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如何助力教育教学创新。他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的分析,让我们看到了数字化转型在教育领域的无限潜力。


在盛典的颁奖环节,我们见证了数字化转型中的杰出贡献者。希沃K12销售经理文慧颁发了“希沃四川2023年教育引领者奖项”,表彰了与希沃同行的那些在教育数字化转型中发挥引领作用的单位和个人。他们用实际行动推动了教育的数字化进程,为教育行业的创新发展树立了榜样。


同时,希沃未来教育BG软件产品总监刘霄翔分享了《希沃AI在教学场景中的应用探索》。刘霄翔展示了希沃教学大模型下“一键备课和书写教案”的功能,并演示了希沃最新的课堂智能反馈系统,该系统通过采集课堂教学场景数据,能够实现课堂内容全面记录、课堂过程实时分析、教学数据报告实时生成等功能,帮助教师更好地反思和提升自己的教学方法,应用数字化助力教师的专业成长。


接着希沃客户支持中心经理张婧为与希沃同行中,在数字化教育实践中取得突出成绩的老师颁发了“希沃四川2023年教育实践者”奖项,表彰了与希沃同行的那些在数字化教育实践中取得突出成绩的老师。他们的实践经验为其他教育工作者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启示。


最后,雅安市教科院电教员朱英岚老师的《从小白到专家,我的成长思考》分享,提供了一个普通教育工作者的视角,让我们看到了数字化转型在个人成长中的重要作用。他的故事激励着更多的教育工作者投身于数字化转型的实践中。


作为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坚定推动者,希沃始终坚持技术赋能教育,致力于为教育行业提供更先进、更实用的解决方案。我们深知数字化转型对于教育的深远影响,因此我们将继续投入研发力量,不断创新和进步,为我国的教育事业贡献我们的力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eewoBook
[希沃]eewoBoo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