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为拉丁美洲工会祈祷活动提供音频支持

2023年12月11日 09: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近期,美国·佛罗里达举行了拉丁美洲工会祷告活动,需要选用合适的音频设备。经过多方对比后,负责人最终决定使用Relacart·力卡的UR-2Q四通道真分集数字无线麦克风系统,将真挚的祈祷之声传达到在场所有人的耳中。

 

/UR-2Q /

四通道真分集数字无线麦克风系统

Relacart·力卡的无线音频设备使得祷告者可以在活动现场自由行走,而无需担心设备连接的问题。这种无线连接的特性,使得音乐传达者和祈祷者之间的距离瞬间缩短,打破了传统的空间限制,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沉浸在祷告的氛围中。

 

UR-2Q系列无线话筒凝聚力卡长期积累的技术精华,拥有先进的四通道电调谐技术,130MHz切换带宽(视地区而定);具有美观的工业设计外观;具有自主研发的DSP音频扩展算法支持Dante协议输出,Magic EQ功能可自由调节;适用于各种高要求场合。

祷告 Florida, USA

 

凭借超高的性能以及稳定的连接,Relacart·力卡UR-2Q四通道真分集数字无线麦克风系统让每一个音符都清晰可闻,每一份祈祷都如同贴近耳畔。这种出色的音质,不仅让音乐更加动人,也让祷告的情感更加真挚动人。在这个祷告活动中,Relacart·力卡的音频支持成为了传递真挚情感的桥梁。

此次为拉丁美洲工会祷告活动提供音频支持,不仅仅是产品的投放,更是一种对心灵的关怀。我们坚信,声音是贴紧心灵的最好渠道,Relacart·力卡专注音频设备多年,致力于为所有人提供清晰、可靠的声音,为人们带去更多美好的声音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