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深圳市电子商会一行莅临参访视源股份

——共探供应链模式与制造业智能化解决方案
2023年12月11日 09: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1月下旬,深圳市电子商会一行莅临参访CVTE视源股份第四产业园,共同探讨供应链模式与制造业智能化解决方案。CVTE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信息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提供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参观中,来宾们亲身体验最新的展厅和标杆会议室,展厅展示了MAXHUB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包括计算产品线相关、智能会议平台等,让来宾们感受到了先进的科技和创新。


在会上,CVTE供应链中心冯勇波分享了在供应链模式、上下游协同等方面的经验和实践,就如何通过优化供应链,提高产品质量和交付效率和参会企业展台交流。供应链管理是企业成功的关键要素之一,只有通过科学的管理和创新的思维,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MAXHUB作为CVTE旗下的专业会议解决方案品牌,致力于为制造业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MAXHUB销售经理李方舟先生在会上分享了MAXHUB在制造业智能化方面的解决方案。他介绍了MAXHUB如何通过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为制造业提供高效的会议和协同工作解决方案,提升生产效率和管理水平。


深圳市电子商会的参访活动为与会嘉宾提供了一个了解MAXHUB的机会,深入了解其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分享和交流,与会嘉宾对和MAXHUB的制造业智能化解决方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合作和发展充满了信心。

MAXHUB 将继续致力于创新和技术的推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也将与更多的行业组织和企业合作,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