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李森林副院长一行莅临魅视

2023年11月24日 10: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由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李锦泰书记,以及清华教育学博士、副研究员、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森林博士、刘瑶主任、王惠老师带领一众新粤商清华班的同学 ,莅临魅视科技共同就“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进行研学交流。

魅视

活动当天,由魅视科技联合创始人、董事叶伟飞先生向大家分享了专精特新成长发展之路、以及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

叶伟飞说道:“创新和发展是魅视的底色,AI应用将会为成为每一个务实的组织或是个体走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具”

大家共同为“AI应用在未来信息化建设中承担的角色、以及在分布式解决方案在智慧城市、数字政府建设领域的面临的挑战。”这个细分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本次交流研学中,各领导和师生都表示是一次很有意义的研学实践,并充分肯定了魅视科技在数字化建设领域所取得的创新成果。希望魅视科技继续发挥技术优势,在智慧城市、网格化综合治理等以视频为基础的未来城市智慧治理工程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共同推我国数字建设高质量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