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OC亮相2023第九届智慧零售(餐饮)数字化大会

——暨行业大会秋季展示会
2023年10月23日 10: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0月19日,由中国零售CIO俱乐部、智慧零售与餐饮主办的“2023第九届智慧零售(餐饮)数字化大会暨行业大会秋季展示会”于合肥火热开幕。作为全球知名显示设备提供商及品牌商,AOC智慧商显受邀参会,以旗下43″四等边超窄数字标牌、ELED高亮背光数字标牌、23.8″电子餐牌等产品,打造智慧零售解决方案,赋能零售生态创新!


展会现场,AOC商显针对餐茶饮提供的软硬件一体化方案,受到行业专家及媒体的高度关注。方案聚焦智慧餐茶饮行业的吧台应用、叫号场景、广告发布等场景,其中商用广告屏及叫号屏以43″四等边、超窄边框的商用数字标牌组建多联屏应用方案,700nits超高亮度,可轻松应对商场强光、街边日光对画面显示的干扰。

吧台应用以23.8″超薄超高亮度的桌面屏为核心,可对接店面POS系统、叫号系统,同时所有AOC显示终端可搭载自研CMS信发系统,实现播放内容云端管理及发布、画面多屏云拼接、设备定时开关机等功能,全面满足智慧零售大环境下餐饮茶饮行业店面智慧化转型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消费环境,大幅提高餐茶饮门店运营效率。


AOC 还联合合作伙伴云幕构建智慧门店生态,通过ELED高亮背光数字标牌搭载屏幕管理系统,打造一体化连锁门店数字化解决方案。该方案可充分实现定时发布、实时更新、多终端管控、分屏/多屏联动等,甚至还整合音频播放、叫号系统等,解锁更多零售交互方式,满足零售多场景信息展示需求,实现门店数字化管理。


深耕视讯领域八十余年,AOC始终秉承着对视讯行业的专业、专注、专精,依托集团的制造优势,以智慧显示为核心,为各行业提供更丰富、更全面、更创新的视讯方案。AOC品牌在智慧零售行业已为古茗茶饮、一点点、华莱士、盒马鲜生、海马体、高合汽车、瓜子二手车、惠诚滋知、肉多多等零售门店提供专业化、一体化、定制化显示解决方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驱动零售行业的智慧化转型升级!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