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23年数博会 一文闪你走进希沃现场

2023年05月31日 09: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5月26日,2023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启幕。希沃此次带来诸多教育数字化新产品和方案,吸引众多参展人员驻足体验。 

希沃

全方位、多层次

展现教育数字化魅力

本次展会,希沃展区以七大展位为核心,全方位展示希沃最新数字化产品与解决方案,参展嘉宾体验过后纷纷赞扬。 


01

校园数字化基座展位

为学校构建一个集成教学、教研、电教、德育等功能的统一平台,并支持多系统端口,实时更新的学校数据面板,吸引观众驻足观看。

02

教学教研应用数据展位

以常态化教学数据采集为基础、集备实施数据为支撑,构建研修共同体,可以科学量化教师教学教研工作产出,管理者精准把握区校教学教研现状,推动教师队伍建设数字化。

03

教育装备数据展位

根据校园设备运维管理体系,以驾驶舱的方式采集教育装备数据信息,一图掌握教育装备配置及整体运行、应用情况,为教育管理者提供“一站式”决策支持。 

 

04

数字孪生校园展位

虚拟的数字校园+真实的校园,实时联动、虚实同步,实现对校园人、事、物的全面感知,学校负责人可通过可视化数据实时管控、有效识别并预判校园的风险点,校园安全管理更便捷高效。

05

课堂观察展位

通过对常态化课堂授课情况进行采集,提供课堂回放录像,并生成可视化的数据分析图表、课堂报告,辅助教师进行教学反思、优化教学设计,为教师能力成长提供全面科学的依据。 


06

教育均衡发展展位

为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希沃通过“三个课堂”的系列应用及区域管理功能,沉淀优秀课堂案例,促进优质资源共享共建。

07

教师数字素养提升展位

以希沃白板、希沃信鸽为代表的教学教研系统、以“希沃学苑”为基础的数字化知识学习及分享平台、以“杏坛计划”为支撑的教师数字化发展服务体系共同构成教师研修平台。该平台可清晰呈现区校数字素养提升研修项目,细致掌握参训教师学习进度及学习数据,用数据为区校教师数字素养提升及发展赋能。 


多应用、多工具

协同打造数字教室

除了七大展位,希沃还特别搭建了智慧数字教室。其中,专为教学而生的一体式教学终端备受瞩目。希沃模拟了教师办公、电脑机房等两大场景,通过快传功能,实现办公电脑到教室大屏点对点的文件传输。

为让观众体验更便捷的授课体验,现场还展示了四边红外智慧黑板,并搭载精品录播与智能讲台,智慧黑板与精品录播相辅相成,实现教学全过程留痕,智能讲台协助教师简易操作,营造便捷高效的课堂环境。

希沃数字化解决方案不局限常态化授课,针对实验实训场景还推出了桌面VR交互一体机,利用虚拟仿真技术,结合丰富的数字化实验实训资源,营造出全新沉浸式、体验式虚拟教学环境,让教学体验更加生动、沉浸。 

 


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希沃与贵州本土企业达成合作

展会开幕前夕,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贵安新区产业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本次展会将持续到5月28日,诚邀您莅临希沃展位(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数字产业馆W2C07),一同探讨教育数字化发展趋势!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eewoBook
[希沃]eewoBoo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