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XHUB发布【2023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或将重新定义企业数字化协同
2023年05月05日 16: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五一长假刚刚结束,智慧协同平台MAXHUB就发布2023年新品预告:MAXHUB将于北京时间5月9日下午14:30举行以"高效组织,就用MAXHUB"为主题的"2023 MAXHUB领效 新品发布会".


与往届发布会相同,邀请函的公开成功引起行业人士的关注与解读,众人都在猜测MAXHUB今年即将发布的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又会如何重新定义数字协同?

外界有如此的期待并不令人意外,因为在过去几年中几乎每场MAXHUB新品发布会都给智慧会议、数字办公市场带来升级旋风。

2018年,MAXHUB 发布代际产品MAXHUB X3会议平板,国内首次采用自主研发的云会议系统,为企业提供更简洁、更畅快、信息更安全的云视频会议体验。

2019年,MAXHUB 国内会议平板行业首发自研智能会议解决方案,填补会议平板硬件领域空白。

2020年,MAXHUB 再度实现多个业界首创:国内会议平板行业首度将音响行业的缝隙发声技术应用至智能会议平板、在MAXHUB V5会议平板中推出的翻转摄像头,全面刷新会议平板硬件技术高度。

2021年,MAXHUB发布8K会议平板MAXHUB 科技款 Pro,成为国内会议平板行业首个推出自主研发大屏应用的硬件厂商,搭建全场景智能协同终端,从高效平台升级为智慧协同平台。

2022年,恰逢品牌全球发布五周年,MAXHUB发布重磅代际新品MAXHUB V6会议平板,不仅国内会议平板行业首次采用双侧缝隙发声设计,更有多项技术创新,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具未来科技感的视频会议体验。

那么,2023年MAXHUB国内首发的"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又将为加速度发展的中国企业数字化带来怎样的进化?发布会邀请函几个细节值得关注:

其一,2022年MAXHUB已经实现从会议空间到办公空间,再到个人协同终端的软硬件布局,所以邀请函提及的"三大空间"或将提及会议室外的组织区域,为企业数字化升级填补空白。

其二,邀请函还提及"会议协作三大能力升级",这也进一步表明,MAXHUB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中有一空间与会议有关,也就是涉及会议空间。自全球品牌发布至今,MAXHUB以"高效会议"立足切入智慧协同赛道,在会议平板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2021年以来,MAXHUB结合企业对远程视频会议的需求,开始重点布局音视频产品,打造先进的远程视频会议体验。

当下,企业会议协作场景更加复杂,本地会议、云会议、硬件视频会议等需求在会议空间中交错叠加,并构成企业日常办公场景,所以,实现对本地会议协作、远程会议协作实现全覆盖能力升级成为企业会议室高效决策的关键。由此也可以推测,MAXHUB此次会议空间新品能力提升中应包括远程视频会议。

MAXHUB作为全球知名的数字智慧协同品牌,即将发布的新品将进一步巩固其在行业内的地位,也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为高效、智能、便捷的数字协同体验。让我们期待,5月9日下午14时30分,"2023 MAXHUB 领效新品发布会"将揭晓全部答案,携手共进组织协作效率再进化。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