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万人齐共聚 希沃新品推介会圆满收官

2023年04月19日 08: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走进全国上百个城市,近万名嘉宾参与,“聚力前行,繁荣共生”希沃2023年新品推介会圆满收官。历时一个多月,希沃在北京、广州、石家庄、武汉、南宁、西安、呼和浩特、沈阳、南京等城市巡回展示最新产品方案,与各地合作伙伴深入交流教育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更多方向。

响应时代需求

希沃聚焦教育数字化

随着“数字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教育数字化”成为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点。2022年,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等多个场合提出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2023年,世界数字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亦彰显了数字化在全球的发展趋势。

作为教育数字化工具及服务提供商,希沃始终与时代同频共振,关注教育实际需求。2023年新品推介会上,希沃聚焦“教师、教室、教学”,推出了品类全面、覆盖多重应用场景的多款教育数字化产品与解决方案。


六大数字化新品

覆盖多重校园场景

新品推介会期间,希沃展示了新一代交互智能平板、桌面VR交互一体机、一体式教学终端、新一代录播、希沃魔方·数字校园基座等2023年度新品,向各地合作伙伴呈现便捷、高效、人性化的教学体验,以及数字校园建设新可能。

其中,希沃基于深耕教育领域多年的经验以及对教师教学需求的敏锐洞察,不仅在触控、视听和健康保护层面实现技术升级,还整体提高了产品的交互体验,让老师更易上手、用得习惯。例如,专为中国教室设计的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希沃一体式教学终端等新品,均精心优化了设备的交互方式,以减少老师的繁琐操作。同时,针对幼教游戏化教学,希沃推出了新一代幼教交互智能平板,助力教育启蒙。

面对数字时代的教学模式变化,希沃将前沿科技与教学相融合,满足更专业、多层次的教学需求。希沃桌面VR交互一体机适配了大量优质虚拟仿真教学内容,为多重专业教学场景带来更直观、生动的教学互动体验。新一代录播解决方案亦覆盖到实验室、操场等更多教室之外的校园场景,助力精品课程高效、高质量输出。

为了更好地助力数字校园建设,希沃魔方·数字校园基座应运而生,基于教育治理层面,集合教学、教研、电教、德育等业务数据,以高效统筹助力学校智慧管理。


行业伙伴同行

聚力共绘美好教育蓝图

“聚力前行”是本次新品推介会的关键词之一,全行业携手同行,方能推动教育数字化加速转型。

面向各个城市,希沃向合作伙伴分享了新一年的渠道服务和品牌建设计划,为全国各地教育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强力的支持。展望2023年,希沃将通过不断完善售前支持、售中保障和售后服务体系,将高效便捷的数字化产品应用到更多场景。

希沃用数字化构建美好教育的决心,得到了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的赞许。推介会上,不少嘉宾在现场表示认可希沃为教育发展建设提供的帮助,并对与希沃同行,以数字化手段构建更多智慧教学场景表达了期待。


行业之外,希沃践行公益的步伐亦将持续前行。2023年,希沃将推进与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希沃教师数字化能力提升项目,持续帮助乡村教师数字化教研能力、师范生教育实践能力稳步提升,助力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

聚力前行,繁荣共生。目前希沃已走进全国260万间教室,服务了700多万教师用户,看到了教育数字化转型中的新需求。以用户为核心,技术创新为动力,希沃将联同合作伙伴,为各地教育教学发展构筑全方位的数字化基石,让更多师生能够享受到数字技术带来的创新与进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eewoBook
[希沃]eewoBoo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