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创维商用携“智慧酒店1+2+N方案”亮相

——创维商用携 “智慧酒店1+2+N解决方案”共话智慧酒店商业空间
2023年03月29日 13: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亚洲酒店及商业空间领域权威的专业展会之一——Hotel&Shop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盛大开幕。在本次展会上,创维商用携“智慧酒店1+2+N解决方案”亮相,覆盖住前、住中、住后全流程一站式智慧服务,推动酒店业整体的体验革新,率力实现更有效的降本增效的探索。


高效赋能酒店智慧化转型,“1+2+N”全域升级入住体验与酒店运维管理

立足于国内市场,一直以来,创维商用基于技术研发的积淀,为各行各业打造全方位的智能化解决方案,而酒店行业正是创维商用的发力重点之一。

在Hotel&Shop Plus这一专业级酒店行业博览会上,创维商用基于实现酒店的升级与智能转型,为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智慧酒店“1+2+N”解决方案,其包含“1台智慧商用电视+2套智慧管理平台+N个智慧功能模块”。方案的核心底层构建逻辑是打通终端与管理系统,主打“电视管理平台与酒店管理平台”双轨并行,以搭载着小维管家、语音通话、背景音乐、影音娱乐及AIOT中控五大功能模块的智慧商用电视作为核心,辅以手机、平板等控制层,实现设备间的互联,打通客房服务的各项智能功能。


一方面,内置语音系统与智能大屏AIoT中控中心,实现全屋智能控制,住客可通过智能商用系统内置的语音入口,快速响应控制灯光、空调、窗帘等AIoT设备,提升客房入住率。另一方面,依托融合了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一体的电视及酒店管理平台,覆盖住前、住中、住后的全流程体验,包括在入住前,可实现入住机快速自主入住、智能梯控、无接触智能机器人引导入驻等场景,减少酒店人员成本的同时,提升住客的预订体验;在住中,全屋智能控制、智能门禁、入驻欢迎提供入住的仪式感与舒适智能体验,加之,AIOT管理系统实时了解客房入住情况、设备运行状态等,便利经营情况分析,降低运营成本,而技能管理系统则可以设置电视点餐、机器人送物、电视语音通话,解放酒店人手,降低人力成本;而住后,智能手机实现一键退房和在线开票,又提供了“即退即走”的售后体验。三大方面全方位实现客房的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管理,缩减运维成本,加强酒店综合管理。

精准把握市场多元需求,智慧酒店解决方案全栈赋能智慧化升级

当下,新一代消费群体崛起,他们对酒店的需求不只停留在入住层面,对于在居住过程中的产品、服务、体验同样重视。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的新期待,创维商用洞察用户使用场景需要,并基于精细化场景需求匹配打造智能客房、智能影音房、智能电竞房等住客场景,为酒店业转型升级打造样本。除客房内空调、电视、灯光、窗帘等设备的自动控制之外,智慧影音房则通过大屏投影、高保真音乐喇叭等设备升级,完成高品质的影音娱乐体验,为住客提供了更优质震撼的视听享受。而电竞房作为一个全新的智慧场景,配套手柄、音乐控制器、氛围灯等,为住户增加娱乐空间,提供一个休闲的房间体验,满足住户的多元化需求。


不仅如此,创维商用根据酒店条件、项目需求和用户预算等方面的综合评估,推出无线蓝牙方案、双线方案、有线方案和轻量方案,为不同规模不同预算的酒店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不仅适用于新建的智慧酒店、五星酒店,还能实现连锁酒店、快捷酒店等存量酒店的智能化升级。


事实上,创维商用一直以来都在践行“TOC的思路深耕TOB领域”,以创新作为驱动力,深入用户需求,而创维商用的智慧酒店解决方案,正是这一思路的实践。此次,创维商用将人文关怀和智能科技相结合,对品牌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酒店入住体验,提升住户体验感和好评率。于酒店方而言,方案更是降低了酒店运营成本,其依托全栈的智能化设备升级强化了酒店的综合管理,大幅提升酒店的经营效率和管理水平。

酒店业的智能化变革已经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此次,创维商用的智慧酒店解决方案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不仅展示了技术的创新和品牌的实力,更为酒店行业的智慧化转型带来了新的可能性与机遇。在未来,相信创维商用将继续加强技术研发和品牌建设,以TOC向TOB耕耘的思路,为行业创新发展注入新力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宇视]MW3565-U-E
[宇视]MW3565-U-E
价格:面议
[视颐]SY9808A
[视颐]SY9808A
价格:面议
[视颐]SY8608A
[视颐]SY8608A
价格:面议
[视颐]SY7508A
[视颐]SY7508A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