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利亚德、雷曼相继达成最新战略合作

2023年01月31日 15: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月30日,利亚德宣布与中国国家话剧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本次合作打造智慧剧场、舞台,实现高质量的作品呈现。


据悉,中国国家话剧院正在探寻数字技术对舞台艺术的高效赋能,实现舞台艺术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在数字演艺创新发展方面已积累了成功经验。而利亚德将演艺视效科技融入文化领域,通过持续创新与不断发展,开创了"演艺视效"新兴行业,引领该行业的蓬勃发展。

利亚德董事长李军表示,利亚德将以高科技赋能舞台技术,通过艺术与科技结合的创新实践,助力舞台艺术业态创新和剧场数字化升级,与中国国家话剧院共同打造更加丰富的体验式、沉浸式观演触感,以新技术为艺术传播赋能。

未来,利亚德将与国家话剧院进行深度合作,从软硬件技术升级入手,助力文化产业讲好中国故事。

雷曼光电与宏灿股份签订战略合作采购协议

1月30日,宏灿股份宣布,旗下控股子公司上海鹊启电子科技(以下简称"鹊启电子")与雷曼光电签订了LED显示屏战略采购协议。


根据协议,在合作期间,雷曼光电指定鹊启电子为主要战略合作伙伴之一,雷曼光电可根据在建工程的定位、设计需要等因素决定是否选用鹊启电子公司产品,雷曼光电向鹊启电子年度预期采购额不低于1000万元。

资料显示,宏灿股份是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和大数据解决方案供应商,其子公司鹊启电子主营LED显示屏、全彩LED大屏幕及LED应用品,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工程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宏灿股份表示,本次合作有助于双方优势互补,并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统一资源、整合优势;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宏灿股份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