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利亚德为全球观众带来沉浸式观赛体验

2022年11月30日 13: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 2022 年卡塔尔世界杯的正式开赛,全球 32 支球队围绕冠军宝座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随着 2022 年卡塔尔世界杯的正式开赛,全球 32 支球队围绕冠军宝座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为了让全球观众近距离观看绿茵拼搏、感受足球魅力,利亚德运用前沿显示技术和优质的显示产品打造出了沉浸式观赛体验,让全世界的球迷可以共赏这场体育盛事和豪华视觉盛宴。

利亚德 1500 平米 LED 显示屏呈现赛事精彩瞬间

11 月 21 日,卡塔尔世界杯拉开战幕 28 天、32 支球队、64 场比赛,为梦想中的大力神杯而战,向足坛最高荣誉展开激烈角逐。凭借丰富的国际赛事视效服务经验,利亚德「中国屏」再次闪耀世界舞台。从体育场到球迷场外观赛区,从电视台直播演播室到户外广告、酒店、咖啡吧……利亚德 1500 平米 LED 显示屏,满足全场景需求,全方位服务卡塔尔世界杯。

为了迎接球迷最盛大的节日,来自全世界超 120 万全球游客来到卡塔尔,此时首都多哈的公园、绿地都「变身」成了「球迷区」,见证王者的诞生。从这一刻起,32 支参赛球队将为大力神杯和对足球的挚爱,在绿茵场上奋力奔跑、挥洒汗水;从这一刻起,全球 50 亿观众将与这场足球盛宴同喜共悲、一起狂欢;从这一刻起,一如四年前俄罗斯世界杯之时,「让世界看见」的品牌精神将利亚德与全球用户通过情感共鸣,再次紧紧相连。

利亚德不断创新科技,为各类体育赛事保驾护航

卡塔尔世界杯不仅是一场足球盛宴,更是各国品牌同场竞技的舞台。在卡塔尔亮相的利亚德显示产品大放异彩,彰显了利亚德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的地位。


深耕显示行业 27 年来,利亚德不断拓展产品应用生态与场景,为各类体育赛事保驾护航。北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武汉军运会、俄罗斯世界杯闭幕式、国际田联钻石赛……利亚德频繁亮相国际重大赛事,助力体育事业发展。

作为四年一度的最盛大的足球体育赛事,世界杯让众多球迷为之狂热。通过运用先进的显示技术,利亚德全方位为卡塔尔世界杯提供视效服务,让更多观众可以「参与」这场足球狂欢。未来,利亚德将继续深耕显示行业,不断加强产品与技术创新,力争为全球体育事业发展提供更好的视效支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