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LED显示细分市场 中小屏企该何去何从?

2022年12月28日 10: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LED大屏幕生产企业在各自细分市场的深耕化逐步加深,以及产品价格的不断下滑,其市场规模将保持稳步的发展趋势,从各个细分市场不难看出,在国家相关政策的大力推动之下,我国LED显示屏细分市场的产品渗透率在不断地提高,市场容量也在相继地扩大,市场竞争也更加激烈,LED显示屏细分市场已成为兵家必争之地,许多中小显示屏企业所面临着被收购、转型甚至倒闭等风险,市场面临新一波的洗牌。这种情形下中小屏企该何去何从?

#深圳市德利僼光电有限公司#的小编发表下简单看法。


1、具备创新能力、坚守品质者抗压能力更强,走得更远。

LED显示屏细分领域的技术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相对成熟的阶段,为了在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站稳脚跟,涉及细分市场的企业升级和转型都需要依靠创新来促进。由于其特殊定制化的特性,依然需要非常多的创新产品和理念,有抱负有研发实力的企业,拥有明确的创新发展方向。

伴随经济的发展以及消费水准的升级,客户在选择产品的时候已经不再像以前一样仅仅关注产品的价格,更多关注的是产品的品质,对于众多LED屏企来说,高品质转型是一项长期而系统性的工程,不是短期内烧钱就可以解决的,要通过精耕细作,持续投入,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培养产品的定义能力,提升品牌的用户认知度。此外,当前在高品质LED显示屏市场上,LED显示屏企业要深度接触市场、了解市场的真需求。

2、有海外市场开拓基础的企业,脱困速度或更快。

近年来,LED显示屏公司一直在发展。在对外贸易市场上,LED上市公司早已完成国际化布局,积极的国际市场竞争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利润。许多细分领域的中小企业,外贸市场的开拓则相对较晚,不过海外强大的细分产品需求,正在推动更多的企业加快外贸市场开拓步伐。国外市场的布局是一个良好的形势,尽管在这个过程中会遇到一些问题,但市场机会会相应增加,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条件下,国家将积极鼓励国内对外贸易的长期发展。更好地开发海外市场,与国内市场形成同频共振的两翼,在这种情况下,更多的屏企将目光又一次从国内市场转向海外市场,以确保企业可持续性发展。海外市场正逐步打开,且需求强劲,也有助于屏企发掘新的利润增长点。

3、大环境向好有助于缓解压力。

随着优化新冠疫情防控“新十条”措施公布,疫情对市场销售的影响仍会存在,但总的看是短期的,从中长期看,我国消费规模扩大、消费结构升级的态势正在回暖。随着信息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广泛应用,新的消费模式不断显现。疫情发生以来,在线教育、远程会议、远程医疗等快速发展,为LED显示市场注入了新活力。“二十条”公布后,地产、商业、文旅、租赁演艺等产业都在逐步向好,寒冬过去便是春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