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扩展 RealLaser 电影放映机阵容

——新增两款高效 RGB 纯激光机型和一款氙灯放映机
2022年12月05日 15: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加州赛普拉斯(2022 年 12 月 5 日):数字电影放映和音响技术全球领导者科视Christie®宣布推出三款面向精品和中型影院的新型放映机。新推出的科视Christie Cinelife+™ 系列 CP2415-RGB 和 CP2420-RGB 采用 Real|Laser™ 光源技术,实现了行业内同等亮度级别中优越的能效和超低的运营成本;而采用可靠氙气光源的 CP2415-Xe 则为幕布宽度不超过58英尺的影院提供优化前期拥有成本的解决方案。


15,000 流明亮度的新款 CP2415-RGB 和 CP2415-Xe 允许小银幕放映商在 Real|Laser™ 光源和真正的 Xenolite® Ultimate Performance 灯泡之间进行选择;这两种机型都采用先进的影院电子平台 CineLife+™ 和 Real|Laser 光源技术,使放映商能够运用 UHC 镜头,以高达 6,000:1 的对比度显示出超过 95% 的 Rec.2020 色域,以令人惊叹的图像品质赢得观众青睐。

这几款新的 RGB 纯激光机型取代之前的 2K 机型,拥有公认的“业内优秀”运营效率,高达 27% 的节能效果远胜同类竞品 1。

科视 Christie 电影事业部产品管理总监 Allan Fernandes 表示:“我们的新型 RGB 纯激光放映机具有市场同级别产品中超高能效,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随着能源成本持续攀升,科视Christie 也迎难而上,为客户创造更多可持续的节能型产品。”

规格参数概述:

· CP2415-RGB 的亮度可达 15,000 流明,达到行业前列的 12.7 流明/瓦特

· CP2420-RGB 的亮度可达 20,000 流明,达到行业前列的 12.9 流明/瓦特

· CP2415-Xe 的亮度可达 15,000 流明

此外,科视Christie 升级了两款 4K 高端巨幕影厅机型:

· CP4445-RBB 的亮度可达 47,000 流明

· CP4455-RGB 的亮度可达 57,000 流明

科视Christie 新推出的 Cinelife+ 系列 RGB 纯激光影院放映机采用超高效率、速度超快的 Series 4 电子处理平台和 Real|Laser 光源,通过各种光源技术中尤为广阔的色域和对比度设定新的图像质量标准,提供优质观影体验。升级后采用的高级电子技术包括为 2K 影院平台提供绝佳色彩对齐的电子色彩会聚(ECC),和可通过网络浏览器安全控制放映机的 RemoteUI,不再需要触摸面板控制器。

亚洲电影博览会(CineAsia)将于 12 月 5 日至 8 日在泰国举行;欢迎参会嘉宾莅临位于曼谷 True Icon Hall的科视Christie 301号展位,近距离详细了解科视Christie放映机。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科视]DHD670-E
[科视]DHD670-E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