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雷蒙电子:“智慧数字”赋能 川蜀之地

2022年12月02日 15: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雷蒙

四川省某政府单位会议室作为重要会议的商讨会场,需要高效、安全、实用等等多功能要求的会议设备。最终应用雷蒙电子全数字高端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进一步提高会议效率。


雷蒙电子全数字高端会议系统RX-6830/01系列,采用方形超心型话筒,拾音距离远,高保真音质,还原清晰真实人声。具备双备份功能,确保会议期间畅通无阻。RX-6830/01会议单元前面板可定制logo、文字等信息。具有视频跟踪、抗手机干扰等等功能,完全满足会议的多种需求。


雷蒙电子全数字高端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再次成功落地,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雷蒙电子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自主产权,自主品牌,自主生产”十六字知识产权技术方针,为大众带来更多智慧数字会议的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