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会议室如何挑选称心如意的商用显示设备

2022年11月25日 10: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面对纷繁的商用显示设备,会议室应该如何挑选呢?

创维

AirHub BK20  VS  投影仪

专业功能

体验超越

现如今,很多企业会议用投影仪展示信息,但是投影仪受环境光影响较大,在强光线下很难看清画面,导致参会者体验感不佳。

AirHub BK20超清晰画质无惧环境光挑战。设备采用4K UHD提升画面对比度,3D降噪技术自动滤除噪点,HDR10带来真实色彩呈现,还有动态背光、光学防蓝光、MEMC动态补偿等多重画质技术加持,臻彩还原,让画面变得更纯净生动,给会议带来超越过往的卓越观感体验。


与此同时,投影仪作为单一的显示类型产品,只具有投屏功能,并不具备专业的会议功能,会议场景中使用起来不够便捷与智能。

AirHub BK20不仅具有更加稳定、快捷、高效且方便的超级投屏功能,更是洞察会议需求,将会议功能串联至会议全阶段,会议前,可通过小维播控上传与会内容并简单编排;会议中,打开欢迎界面播放暖场视频,不同PPT画面无痕迹切换;会议后文件可自动清理,参会不留痕迹,让每一次会议都从容出色。

AirHub BK20 VS 家用电视

专注会议

场景超越

也有一些企业会用普通家用电视,但家用电视在系统设计和操作习惯大多围绕影音娱乐场景而非商业会议,并且一开机就是冗长的开屏广告,在会议场景下使用不仅影响效率甚至拉低专业形象。

创维商用AirHub BK20则将聚焦于企业会议场景,不仅配备专业的会议系统,提升了跨端传输、编辑等等会议功能的操作体验,同时系统更加纯净,开机无广告,无需浪费时间苦苦等待,不仅大大提升类会议效率更能展现企业的专业形象。

另外,家用电视大部分使用软件投屏,更多的依赖网络设备,投屏的稳定性不佳,出现投屏不稳定、投屏延迟等状况,使得会议效果大打折扣。

AirHub BK20洞察投屏需求,全系套餐标配企业级无线投屏器,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摆脱网络环境不佳带来的投屏卡顿问题。除以上硬件投屏方式外,AirHub BK20还有另外3种软件投屏方式:数码投、扫码投、碰碰投,只需根据场景需求,选择合适的方式就能更加便捷高效。不仅如此,AirHub BK20行业首创双路双频WIFI搭配私有投屏协议,做到手机投大屏,网络连接速度更快,投屏低延时;改善投屏时卡顿、掉线问题,保证会议更加稳定流畅。

 AirHub BK20 VS 传统会议机

轻薄外观

颜值超越

有些企业会选择传统会议机,传统会议机由于材料及工艺的原因,大多机身厚重,外观厚重粗旷,框大屏小,不能更好的适配各种会议室装修风格,经常带来与会议室格格不入的感受。

创维商用为AirHub BK20一改会议机厚重的传统印象,打造了简洁商务风,百搭各种装修风格。全金属打造极轻巧机身,其重量比传统会议机轻53%;机身侧面比传统会议机薄了23%,最薄处仅有9.9MM,轻松移动灵活应用;此外,它采用的GOP无边全面屏与一体折弯两项工艺融合,打造99%超高屏占比。这样近乎无边的边框设计,亦是超越业内的巅峰之作。


除颜值外,传统会议机为了展示其功能的全面性,总是在设备上做加法,让产品造价高昂,增加企业运营成本。

AirHub BK20聚焦在会议场景,并回归会议大屏产品本质,从内而外做到轻量化,在满足企业会议场景需求条件之外,精简设备功能,让产品实现由内而外的轻功能化,轻盈如air,这不仅使得AirHub BK20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更让设备操作简单便捷,易上手,满足企业用户更加多元化的需求。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视颐]SY9808A
[视颐]SY9808A
价格:面议
[视颐]SY8608A
[视颐]SY8608A
价格:面议
[视颐]SY7508A
[视颐]SY7508A
价格:面议
[视颐]SY6508A
[视颐]SY6508A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